德國富豪的七年賺1,500,000,000這本暢銷書過了20年後再來看感覺如何

2020/08/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忽然間看到我17年前買的這本書中文叫做七年賺到1,500,000,000。那個時候我還很年輕我真的照著這個計劃寫來寫去。

這本書是1998年寫的所以現在已經20幾年了那個時候都是沒有網路的時候這個德國的經濟學家寫的這本非常非常紅遍歐洲.

現在過了這麼多年再回來看覺得有些點到現在還是很好。這本書想要拿去丟掉了但是這些點想要特別記錄起來。順便做一集podcast 來說一說。
到現在我覺得都還蠻受用的

1. 絕對不要為了金錢去做自己絲毫沒有興趣的事。
你的事業基礎要建立在你的興趣上。這樣子你能夠重拾你的興趣所在又能夠賺錢但是前提是你必須先花一段時間分析自己的興趣在哪裡有哪方面的才能。Definitely.

2。 擁有一些具有影響力的朋友可以幫你打開成功的大門。然後最極致的改變就是認同上面的改變也就是改變我們的辦法。這個我現在也必須說我非常同意。

3。人就是他所閱讀過的書籍的累積。他說我們人第一個應該閱讀的書就是有關於速讀的書(這點我倒是沒做慢慢看慢慢消化也不會怎樣)這個我倒近幾年才開始比較有體會真的是這樣因為書是所有作者精華的summary。

4。寫成功日記
他每天都會在一天的生活之前寫下我的成功日記,建構他的自信。寫他前一天做對了哪些事情。他還加入的點子日記,記錄所有想到的點子關係日記記錄。還有認知日記,從錯誤中學習才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寫日記能夠讓你意識到自己有多優秀因為我們的期待決定我們的收穫,我的自信決定了我們的期待能有多高。

5。課程
參加好的課程千萬不要忽視這個發展趨勢。(他從20幾年就可以看到這種趨勢是真的蠻厲害)

6。 持之以恆。
沒錢的人不能持之以恆。沒錢的人也都沒有教練和榜樣。所有的有錢人都有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自信和持之以恆但是也會不行就迅速改變的能力

8。養成迅速做好工作的能力絕不拖延

9。成為專家找出一個還沒有專家的領域或自己創造一個新的領域

10。如果你自己開業也要支付自己固定的薪水養成每個月有限的花費,分類的收入。

11。優秀還不夠重要的是讓大家知道你的優秀這就是你的使命的所在使命的所在。

12。不管別人怎麼說你都充耳不聞, 只聽你欽佩的人的意見。

13。助人為快樂之本固定捐獻因為你提高了金錢的價值。捐錢的時候你讓他人和自己感到幸福。
如果你有一個一年的自由時間的安息年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還有能力支付所有的開銷你想要做些什麼?不就是今年嗎?我真的覺得這個問題非常有趣。

PS: 有一個建議我從20年前看這本書就一直追尋著。就是身上常常帶著十張大鈔。這樣的潛意識幫助你創造更多的財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