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財富的思維(心得與筆記)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前幾天買了這本書,
吸引我的地方是作者的經歷,負債10億韓元在5年裏翻身,
現在身價還超過了貝克漢姆和英女王,
我比較少買這類書籍了但這個經歷有點牛啊,
肯定有很多地方可以學習,
就果斷買下來看,我兩天裏把這本書看完,
收穫是我近些年裏看同類型書籍裏最大的,非常推薦這本相等於她的半個自傳了。
裏面提到關於對金錢的思維和潛意識的運用讓我有了更深入的一層理解,
現在也在運用著書裏建議的方法,我感覺周遭已經開始有變化了,推薦給你們。
以下是我看這本書時邊做的心得,如果可以真的建議人手一本,非常值得擁有。
筆記(文長建議收藏):
雖然每個人都很孤獨,但視乎都聯係在一起。
5年時間足夠可以創造一切可能。、
儘管我們都撕心裂肺,儘管我很窮,但是我一定會做到,我一定會讓世人知道,我們可以做到任何事,可以成爲自己想成爲的人。
就算我再怎麽失敗,我也可以站起來繼續邁步!
我想要的是金錢和成功,但是媽媽想要的是什麽呢?
世界上沒有不失敗就能成功的事。
就像小時候摔倒無數次,你也能在這片土地上站穩一樣。
想要變幸福,首先必須戒除侵蝕你人生的坏習慣。
走上通往成功的道路其實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問題是持續。如果不能好好處理自己的欲望,以及關鍵時刻發生的各種意外,我們就無法維持成功,這就是我們需要導師,榜樣以及該領域專家指導的原因。
導師是引領我們看到潛在可能性的人,因此,尋找人生的導師,徵求他們的意見,並理解他們成功的方式是我們達成目標的捷徑。如果你想成爲富翁,就要以真正的富翁為師。
我們需要老師的真正理由是爲了得到持續成功的力量和解決問題的方案。
如果想要成功,就不要只顧著煩惱,而是要趕快找到老師,在老師的幫助下持續解決問題,並朝著夢想前進。
在我面臨危機時,我只是有了要再認真活一次的態度和決心,我就不再害怕危機,反而期待危機之後的機會。當下我意識到改變想法有多麽重要。對現在的我來説危機不再是危機,反而是能讓我進一步成長的契機。
貴人和運氣都不是輕易到來的。
如果你想與貴人見面並吸引運氣,就應該改變自己看待危機的態度和決心。面對危機時,必須抛開所有消極的的想法,只朝自己制定的目標邁進,這樣一來無論是誰都能剋服危機,成爲最棒的人。
想5年後會住在什麽樣的房子,在哪裏上班,會有多少名員工,做什麽樣的工作,做視覺化訓練。
先從小行動開始做,你就能知道這個方向對不對,所以不要只是思考,要馬上付諸行動。
抛棄三個壞習慣,建立三個新的會讓你成功的習慣。
在每個看得見的地方都用一句話寫下自己的夢想和期限。
把想實現的夢想寫成一句話后,高喊100次至少需要10分鐘,或者寫100次。實踐100天就能知道爲何這七大法則會成爲實現目標的强大根源。
我認爲錢是財富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真正意義上的財富不是阻止流入我口袋的資金流向其他地方,而是透過我傳達給他人的東西,擴大良善的影響力。從這個意義上來説,富人并非單純意味著有錢人,富人也是指決心幫助他人,對社會有貢獻,且有品德的人。也就是說當一個人擁有金錢,社會貢獻,和品德時,才能稱得上是富翁。
真正成功的人知道幸福不是取決於錢的多寡,也瞭解擺脫金錢束縛的重要性,如果不和家人朋友鄰居分享金錢帶來的豐饒,即使錢再多也只會感到孤獨。
現在的我計劃並實踐了現金流,所以獲得了無法想象的財富。比起個人成功,我更重視的是為我身處的共同體製作健康美味的壽司,並為移民和當地人提供工作機會。做世界最棒的壽司,以及一定要對他人有所貢獻的信念成爲我生命中的陽光,照亮了我的未來。
整個宇宙的能量都會流向那些願意幫助他人纍積財富的人,所以如果你想抓住財富的目的在於幫助他人,那麽你一定會成爲富翁。
不付出,只用嘴巴約定的人大多不會遵守承諾。
企業家必須會賺錢,賺不到錢的企業家都是罪人。如果企業家無法順利賺錢,員工和其家屬都會流落街頭。
賺錢很簡單也很有趣。
錢是善良的,能為我帶來幸福。錢也是無限的。
金錢是無限的。
想法引發情緒,情緒則促使我們行動,行動會帶來結果。
建議每天朗讀好幾次承諾,一百天后,你將會發現你的現金流變好了,因爲你對金錢的態度發生了變化,所以言行也隨之改變了。
成爲富人的重點在於儲蓄並創造種子基金,同時將錢投入到能賺錢的事物中。
讓你成爲富人的關鍵不是收入,而是支出。
集中精力創造可以挑戰某些東西的大筆資金。
能夠賺大錢的方法之一是創業或投資企業家。
一個人對待金錢的態度決定了他的人生。
錢會流向它們覺得最值得擁有財富的人。
我們應該把錢視爲人,并且像對待戀人一樣去愛錢。
如果你決定投資收入的10%,就應該遵守承諾。
如果某些消費讓你不快樂,就應該立即停止以維持和金錢的好感情。
從金錢的角度來看,想白白得到自己的人,以及真心想要自己的人,它會對誰敞開心扉呢?想必他會選擇後者。在把自己當作生存工具,以及懂得自己價值的人之間,金錢又會選擇誰?他也會選擇後者。
我認爲不是我們選擇金錢,而是金錢選擇成爲富翁的人。
停止怪罪他人,專注在自己的目標上。
昨天的我是失敗的人,而今天的我也只是個曾經失敗的人。
集中精力在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上。
散亂的心無法成就任何事。
如果你做出了某個決定,就應該以開放且彈性的態度擴大選擇範圍,因爲我們想要的是結果,而不是所有的步驟都按原定計劃進行。
我在第一份事業失敗后想找工作,但是無論怎麽找,也找不到公司願意雇用像我這樣無能的人,所以我決定再次創業。
在到達最終目標的過程中,我們必須不斷修改軌道。
不再借錢或負債。
人類在成長時會感到幸福,沒有成長的人生是無趣的。
所有的成功都是從愛自己開始的,只有愛自己,才能在發生問題時找到解決方法。
我很難愛上貧窮,肥胖,患有閲讀障礙,事業失敗且負債纍纍的自己。然而我後來仍決心要愛自己。儘管我在巴黎沒工作,沒錢,沒朋友,非常孤獨,我依然愛自己。
大獲成功前我在他人眼中雖然看起來像在做著荒唐的夢,但是我仍義無反顧地爲了實現夢想而不斷前進。我真的相信自己會成功嗎?不是的,是我決定相信自己,并且爲了這個決定竭盡全力。
請告訴自己,我相信你。
我爲了保持最佳狀態,花費大量時間運動,冥想,發表宣言和閲讀。這些活動都是爲了使我成爲能讓自己信賴的人。
我是說得到做得到的人
正如同你渴望成功那樣,成功也很希望來到你身上。
在這種困境下,我的優點是什麽呢?
如果想吧危機變轉機,我該怎麽做呢?
我只往我想去的地方前進,不想去的地方我連想都不會想。
填滿和清空潛意識的六個步驟:
想象自己的成功藍圖
想象自己是人生的導演
在早晨想象理想的一天
想象工作時的緊張
想象心中的黑洞被清空
想象生活中的黑洞被清空
前面四個步驟是輸入自己理想模樣的填充過程,最後倆個則是騰空妨礙你生活的一切
期待靠著外部因素的變化改變自己的處境,等於是毫無努力的僥幸。
如果你無法改變你的環境,就請改變你的内心以及你對環境的看法。
請以堅强的意志推動你熱情的承諾。
夢想版是將文字,圖片和照片等放在一起幫助我們實現夢想和目標的工具。
夢想版的功能是將我們的里程碑視覺化,所以由圖表,照片,報導,明信片,貼紙等多種要素構成會更好。
請仔細掌握自己的生活動綫,,並放在你經常會看到的位置上,這樣才更有效果。
失敗者和成功者就差在那一兩成,成功者會做到成功爲止,失敗者往往在剩下最後一成的時候轉身說自己沒有才能,並放棄幾年來傾注的一切,想著要重新開始。請不要這麽做,一定要養成做到成功爲止的習慣。有句話說的很好,不是强者生存,而是生存下來的人强大。
如果身體肌肉衰退,思維肌肉也會萎縮。
我們這些企業家需要健康的思維和心靈肌肉,能讓我們持續做出好的決定。
成功的人總是精力旺盛,内外都強而有力,我們不能忽視這是出自他們體力好的事實。
無論是在人際關係還是工作上,在開始之前請先興奮地說哇!應該會很有趣!這不僅能讓你覺得這些事沒有想象中困難,也能使你更快達到目標,並取得更多成就。
我想著自己一定要成功,並拼命 的工作時,成功反而離我遠去。但是當我盡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用平靜的心態專注在過程而非結果時,成功就在不知不覺閒向我靠近。
每個人放鬆心情的方法都不同,重點是要有意識地進行。
八種有利于精神健康和心靈平靜的方法:
1, 冥想
2, 聼音樂
3, 正向思考
4, 瑜伽
5, 閲讀
6, 做志工和捐贈
7, 旅行
8, 運動
我們所經歷的痛苦多取決於我們看待問題的觀點。問題本身不會給我們帶來痛苦,我們看問題的態度才會。
請不要輕視自己的生活,不管處在多麽困難的情況下,相信自己的價值並持續前進的人一定能實現目標。
每個人在完成自己人生目標的過程中,也不要忘記搭起他人的橋梁,因爲我們不是一個人前進,而是要懂得等待並幫助生活受阻礙的人。
比實現目標更重要的是戰勝苦難的力量。要想戰勝苦難,我們就必明確自己活下去的理由。尤其是我們必須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并且潛力無窮的人。
吸引財富的力量就是做人的道理。
我和kellys一起努力分享整個宇宙的正能量,在全世界活動的kellys不將世界二元化,只把救人作爲終極目標,因爲我們是希望所有人都能實現夢想,并且擁有真正財富的思維者。
當我只想爲了自己取得成功時,似乎離成功越來越遠,但是當我想著我們之後,成功就接連不斷。
只想到自己的人會遠離成功,相反的思考我們的人自然會獲得成功。
早晚都讀一次召喚財富思維者的精神和九個宣言。
要怎麽生活才能為我所生活的地方做出貢獻?
我能為像我這樣在異鄉受苦的亞洲人做些什麽?
在保護環境的同時,你還能不能創造出對人類有益的東西嗎?
以上就是重要筆記,還有很重要的召喚財富思維的精神和宣言不在裏面,建議買了這本書仔細閲讀,一定會有所收穫的。謝謝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創業好了沒】EP34. 理財先理債!無債一身輕看數位化「催收公司」feat. 明郅資訊 總經理 傅英貴
Thumbnail
8個壞習慣召喚窮神 近幾年不只民生物資漲聲響起,房貸、學貸等利率也跟著調升,想要存錢實屬不易,日常8個看似無害的習慣,實則是在「召喚窮神」 1、隨意花錢 2、信用卡濫用 3、缺乏儲蓄 4、不投資自己 5、過度消費 6、社交生活不計成本 7、拖延還債 8、沒有財務規劃
Thumbnail
用羅盤招財,請將羅盤的針尖指向北極;用羅盤化煞,首先要找出屋中煞氣來源,才能對症下藥。
Thumbnail
分析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中的山道猴子感情策略,以及如何翻轉悲劇。 創作者Eric Duan在Youtube上架的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短短時間總點閱數已經超過500萬次,甚至被譽為「今年暑假最強國片」。 到底這兩部總長度大約一小時,畫風就迷因得好笑,有何可學習之處?
Thumbnail
(本文附圖皆自ChatGPT截圖) 坊間已經有很多文章,是關於「如何問對問題」才能讓ChatGPT好好回答,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問題是,這都需要具備語文、邏輯等能力,而且都不是一蹴可及,也不是想要加強就一定能加強的。 萬一你正好不具備這些能力怎麼辦?今天我就為大家示範如何用最簡單的「召喚」方式
Thumbnail
❤️這是給自己一天最美好的祝福語~ 所有的奇蹟能量莫過於祈禱的信念!!!~ 尤其對象是自己,是更容易顯化~ 假如說你起床的心情並不美麗,天氣也不是你喜歡的那個樣子,請你深深地吸口氣,緩緩的專注在當下,請說出自我宣言: ❤️接著說出 感恩宇宙的美好富足一天的開始,為我帶來生命旅程中的幸福奇蹟 by
Thumbnail
❤️「相信幸福」和「感受幸福」也是重要的關聯。 ♻️在一天的開始,♻️起床的一霎那間,我們可以運用這無意識的潛能力量開啟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 🌼在此之前,請耐心地跟著我的腳步,此單元可以持續一星期也可以持續一月。 1️⃣深深的吸氣與吐氣,平衡心情。 2️⃣當下專注在「感恩」,摒除雜念。 #轉念
Thumbnail
本月是佛家的感恩月🙏🙏🙏 一年當中這個月是我的休息♨️月。 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針對靈氣接收到的訊息而言,常常思索的是如何的在更接地氣一點呢?(有的時候都覺得靈氣真是「靈」氣呀!😅😅😅) 所以靈氣療癒師很重要的一點,是後續的陪伴與引導。 願 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妳/你❤️
Thumbnail
很久以前/鰣魚是沒有刺的魚兒 看到別的魚兒都有刺/多希望自己也長刺啊 鰣魚日日想夜夜想/連做夢都想長滿刺 有一天/終於忍不住/朝魚群游了過去/大的魚 小的魚 紅色魚 藍色魚/朝著那些魚群游了過去 鰣魚對著魚群說/每人送我一根刺/好嗎 --〈鰣魚的刺〉部分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創業好了沒】EP34. 理財先理債!無債一身輕看數位化「催收公司」feat. 明郅資訊 總經理 傅英貴
Thumbnail
8個壞習慣召喚窮神 近幾年不只民生物資漲聲響起,房貸、學貸等利率也跟著調升,想要存錢實屬不易,日常8個看似無害的習慣,實則是在「召喚窮神」 1、隨意花錢 2、信用卡濫用 3、缺乏儲蓄 4、不投資自己 5、過度消費 6、社交生活不計成本 7、拖延還債 8、沒有財務規劃
Thumbnail
用羅盤招財,請將羅盤的針尖指向北極;用羅盤化煞,首先要找出屋中煞氣來源,才能對症下藥。
Thumbnail
分析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中的山道猴子感情策略,以及如何翻轉悲劇。 創作者Eric Duan在Youtube上架的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短短時間總點閱數已經超過500萬次,甚至被譽為「今年暑假最強國片」。 到底這兩部總長度大約一小時,畫風就迷因得好笑,有何可學習之處?
Thumbnail
(本文附圖皆自ChatGPT截圖) 坊間已經有很多文章,是關於「如何問對問題」才能讓ChatGPT好好回答,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問題是,這都需要具備語文、邏輯等能力,而且都不是一蹴可及,也不是想要加強就一定能加強的。 萬一你正好不具備這些能力怎麼辦?今天我就為大家示範如何用最簡單的「召喚」方式
Thumbnail
❤️這是給自己一天最美好的祝福語~ 所有的奇蹟能量莫過於祈禱的信念!!!~ 尤其對象是自己,是更容易顯化~ 假如說你起床的心情並不美麗,天氣也不是你喜歡的那個樣子,請你深深地吸口氣,緩緩的專注在當下,請說出自我宣言: ❤️接著說出 感恩宇宙的美好富足一天的開始,為我帶來生命旅程中的幸福奇蹟 by
Thumbnail
❤️「相信幸福」和「感受幸福」也是重要的關聯。 ♻️在一天的開始,♻️起床的一霎那間,我們可以運用這無意識的潛能力量開啟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 🌼在此之前,請耐心地跟著我的腳步,此單元可以持續一星期也可以持續一月。 1️⃣深深的吸氣與吐氣,平衡心情。 2️⃣當下專注在「感恩」,摒除雜念。 #轉念
Thumbnail
本月是佛家的感恩月🙏🙏🙏 一年當中這個月是我的休息♨️月。 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針對靈氣接收到的訊息而言,常常思索的是如何的在更接地氣一點呢?(有的時候都覺得靈氣真是「靈」氣呀!😅😅😅) 所以靈氣療癒師很重要的一點,是後續的陪伴與引導。 願 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妳/你❤️
Thumbnail
很久以前/鰣魚是沒有刺的魚兒 看到別的魚兒都有刺/多希望自己也長刺啊 鰣魚日日想夜夜想/連做夢都想長滿刺 有一天/終於忍不住/朝魚群游了過去/大的魚 小的魚 紅色魚 藍色魚/朝著那些魚群游了過去 鰣魚對著魚群說/每人送我一根刺/好嗎 --〈鰣魚的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