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持續寫作日常 Day 10

2020/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去找了好友處理一些工作上的事,再一起話家常,比起處理公事,我們比較像是以聊天為主,再順便工商時間一下,哈!
杏倩是我很好的國中同學,同樣身為媽媽,同樣身為不甘於只身為媽媽,總想再試試看找方法創造自己的價值,自己的事業,在這階段的我們更加緊密。
昨天直接相約在杏倩與朋友一起合作的工作室,好有古味,深得我意。

最喜愛的朋友關係,就是這種自在隨意、不須刻意地寒暄問暖,話題大從自己的娘家,到自己的家庭和小到對於自己的方向,什麼都能聊,有時我提供意見,有時你給我建議,每次聊聊後總是會有收穫。
我很喜愛這樣的朋友,除了互相output,也吸收了input。

很慶幸我們都持續學習,雖然對生活也會感到無奈,對於教養孩子有時也會使不上力,對於現實與夢想的距離,雖然殘酷但仍然不想妥協,因為我們想鼓勵孩子找出屬於自己有熱情的事物,想教孩子思維的重要,所以我們必須自己先做到才行,不然,我們怎麼當孩子的後盾。
雖然想成為孩子的後盾,但我更想成為自己的後盾。
另一方面,也想試試看自己可以走多遠。
杏倩的工作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