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你什麼時候才記得...自己。

2020/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司中有一群同是媽媽的朋友是我所珍惜的人生益友,六個人Line視窗中從不說他人小話,對於彼此遇見的問題也總是提供真摰的意見,很容易感性的我,常常在比較理性、知性的她們之中,獲得許多正面且有意義的建議,一直覺得女性間這樣的情誼十分難得,所以趁著公司在重慶的產線休十一大假,約了一下大家,於是我們一拍即合地馬上在公司附近就近聚餐。
利用著整個午修時間暢聊,一直到結束後,接隨口問了我一下奇遇在哪兒?於是沒想到的是我們又轉場到奇遇開聊到三點快半,我特地向主管私訊請了幾小時的假,好讓自己更能放心自在的放鬆一下,和接聊天的時光中讓我覺得把一直因為太忙而用不完的年休假,用在這裡真的是太值得又那麼的剛剛好。
聊了許多許多,在這年紀,回想起來只有我鼓勵著孩子,已經沒有人像今天這樣用心真誠的鼓勵著我了,這些日子在學習著如何放下自己的障礙向他人坦誠自己的不足,遇到對的人,會發現因為自己的放下,反而才能得到關懷及支持,別那麼武裝!否則別人會以為你夠堅強,別站得那麼直挺挺的,否則自己會很累,這些很內心的自我修行是我自己的一門課,自己偷偷的修著學分。
好晚了,但想執行著某個計劃!回想整個今天,突然覺得有點好笑,我們聊了好久好久的家庭和小孩,一直到聊累了才聊起自己,然後也才發現自己怎麼有那麼多沒答案又或者是沒空找答案的習題,被自己放到最後面,永遠沒時間思考和作答。
你看不見失焦的101,只有我看見她的美麗。
曬曬冬天的暖陽
曬曬冬天的暖陽
暫時很難定義的自己, 想用字好好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