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創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月星辰是祢所造的
四季節令是你所造的
藍天白雲是你所造的
山巒海洋是祢所造的
花草樹木是祢所造的
飛禽走獸是祢所造的
主啊,祢的創造何等奇妙!
是祢使雷轟電閃,天降雨水
是祢使波濤洶湧,海浪匉訇
是祢使行星按著軌道運轉
是祢使四季照著節令遞嬗
麻雀唱歌,貓狗跳舞
獅子攫食,羊兒歡躍
主啊,祢的創造何等奇妙!
為祢賜我生命氣息感謝祢
為祢使我骨頭聯絡合式感謝祢
為祢讓我有手有腳感謝祢
為祢讓我的內分泌系統正常運作感謝祢
謝謝祢讓我的大腦有清晰思路
謝謝祢讓我靈魂甦醒,心靈整全
主啊,祢的作為何等奇妙!
謝謝祢讓我的心思一天新似一天
謝謝祢讓我靈命逐漸成熟
為了祢拯救我的靈魂讚美祢
謝謝祢為我來這世間走一遭
為了祢救贖我的罪惡讚美祢
謝謝祢為我在十架上流出寶血
為了祢死後復活升天讚美祢
謝謝祢去天國為我預備地方
主啊,祢的作為何等奇妙!
為祢賜我保惠師讚美祢
謝謝聖靈在我裡面動各樣善工
為祢賜我新生命讚美祢
謝謝祢讓我靈命漸趨成熟
主啊,祢的作為何等奇妙!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試探中的出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什麼樣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安七月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試探中的出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自己合乎中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靈的能力 + 因信稱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的創造力來自哪?大家都想談創新,都想知道創意在哪裡?! 但是要先了解「創造力」是創意的來源! 才有機會發揮創意~
Thumbnail
avatar
劉典倡-見微知顯的行銷筆記
2021-03-13
日本古神話|神道的宇宙創始之神:造化三神與相關景點介紹祭祀造化三神的神社比較少,也許因為祂們是宇宙創生之神,沒有容易聯想的神德,例如想到伏見稻荷大社就是商賣繁盛,八坂神社就是厄除與結緣。但如果想想宇宙創生這個創舉,祂們其實應該是無所不能的呀!這集我們就來見宇宙創始之神。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1-18
藝術的創造力──《眾聲・夏》,MAFIA香港演出前某次團練        我常想起那間地下練團室,那一夜密閉空間裡各種奇詭神秘的音色,所幻化成的夏天。         電子樂節拍的韻律,迴環反覆,是蟲鳴陣陣,與蟬噪一波波形成的潮浪,漂浮在空氣裡,冶盪我的心。人聲音樂家的呢喃、嗚咽,和長吟,像夏日晴空突然飛過的一隻鳶的號叫,是智者吐露的生命箴言。
Thumbnail
avatar
However
2020-12-08
成為生命美感指數爆棚的創造者我該用時間跟小三耗下去嗎?只為了等待小三覺悟、先生真正放手,婚姻得到圓滿的結果?目前跟先生的關係看起來又像朝著好的方向前進.... 不用我說妳也都知道,不需花任何一秒鐘時間去等待別人的覺悟,要把握生命中的每一秒鐘去讓自己覺醒。 但你之所以會問出這問題,其實是自己都已經意識到這樣是浪費時間,但現在先生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0-01-06
生活感的創造:新竹的文藝社群空間<p>新竹有許多文藝的同好,但大家習慣往台北跑。拍照攝影、寫寫手帳或聊樂團——不論是關於什麼的同好交流,在新竹相對應的社群似乎都難以找到。這樣的大環境下,在新竹嘗試經營文藝社群的空間,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呢?</p>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7-07-31
《人造意識》在神創人與人造AI之後的「科學美人」如果,人工智能(AI)除了有龐大的知識資料庫,還懂得比對資料,運用資料,自成一個有意識的個體,甚至還能以她的意識,操縱他人的行為時;此時,人工智能會不會超過人類的掌握,而產生悲劇呢?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6-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