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美!神是創造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中華基督教禮賢會台北堂的婦女團契,分享「跟隨主之路與熟齡穿搭」。題目訂下來後,連我自己都覺得這兩者看起似乎沒有關聯,不過這的確是我真實的經歷。


成為基督徒之後,我在生活中體驗了信仰真實且實際的力量,那是心中平靜安穩的平安喜樂。

神是美!神是創造主!

就神所賜給我對美的感受力與特質,分享在生活中遇見的美,對我便是極其自然的。而穿搭正是思考自我形象後的選擇,所以當我越認真地生活,越認真地挖掘生活中的美,也越發現神的創意無處不在。


今天的分享偏重跟隨主之路的遇見、成長與經歷,下次分享會著重於日常穿搭的實際案例。


今天雖然以紅格紋寬褲為主,但我想表現輕鬆自在,所以選搭深灰玫瑰花紋厚棉T恤、藍色紳士帽與斜背皮包。

另外仍以紅格紋寬褲為主,搭以黑色雙排扣背心、黑色皮腰帶、紅色手提小包,又有了另一種味道。

像是小時候玩積木一樣,這樣以美感、創意、玩心嘗試不同的表現,真是太有趣了。


#起初神創造天地

#老是愛漂亮OldisNew

#穿搭是好玩的遊戲也是日常創作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