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所有電子產品都消失了一天】我的新書發佈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20/09/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OMGGGGGG!!!!電腦壞了、電話壞了、電視壞了,沒有電子產品的一天,這種電影中才會出現的劇情怎麼會出現在我身上啊?!實在是太不科學了,那麼要怎麼辦啊,打了電話叫師傅來修理,他又說明天才有空,今天還是出新書的大日子,編輯又要找我,又要拍一段Youtube影片作宣傳,還要在Matters上寫文章呢!本來是一天非常忙碌的日子,現在好像突然什麼也做不到,就像跟外界完全斷絕了聯繫似的。
想不到原來電子產品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如此重要,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跟它們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沒有手機,不能拍片;沒有電腦,不能剪片;沒有電視,不能睇片,實在是一個噩夢啊,那麼現在還有什麼可以做呢?只能夠是等編輯上門找上我吧,忙了那麼久了,一直沒有休息過,現在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平常坐上沙發上就是看電視,現在坐在沙發上,沒有事做,就只能夠冥想一下,思考一下人生。
好吧!思考完了,發覺自己原來平常的運動量真的很少,不如到運動場跑一下步,運動運動,健康嘛,但是一會兒編輯來到我門前找我怎麼辦呢?不管了,反正也就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的事而已,換好運動套裝之後就可以出發了,啊!手機忘記帶了,要記錄跑步時長呢!噢!忘記手機壞了,那就帶瓶水便出發吧。
在街上,看見人人都手拿著一台手機,在按按按,不知道在按什麼,突然覺得自己是鶴立雞群,好像被一堆手機黨排擠似的,只有我一人是手拿著一瓶水在街上走,這感覺有點難受,唯有是快走兩步到球場吧!圍著足球場跑了幾圈之後,突然間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走過,於是便快步跟著他,看上去好像是編輯,不過實在太多人了,一時之間擠不進去,但是看著他正在快步走向我家的方向,同時亦離我越來越遠…
沒有了電子產品實在是太不方便啦,與外界斷絕聯繫,本來想做的事情又做不到,不過,經過這一天的教訓,下次可能要多買幾台電話和電腦作後備,以防萬一嘛。XD(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K投資理財之路
小K投資理財之路
對於很多人來說,返工就係唯一的搵錢方法,因為唔返工就無錢洗,尤其是係香港呢個生活水平高既地方,想上車都要講緊成千萬起跳,靠返工供樓都要供大約50年,小K認為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投資呢一門課從小學到大學是完全沒有教過的,可能因為老師自己都唔識,子華神曾經講過,呢個世界有八大奇跡,最後一種就係複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