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五妃街紅衣裂嘴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跟朋友木竹逛完夜市要回到安南區,因為我是半個路癡
所以我朋友開車我都不會說要怎麼走,孰不知竟然會發生這種事
因為出來玩一整天了
所以逛完夜市有點累回程路上我們兩人都很安靜
突然木竹出聲:[怎麼會開到這裡]
我回神因為紅燈車子停下,看著前方有點熟悉的十字路口
[嗯?這是哪裡]
木竹自言自語[啊!剛剛應該右轉的]
[喔,所以接下來要怎麼走,要google嗎?]
[不用這裡我知道,是海安路直直走就好]
聽到這我心中喀登一下,前方不是五妃街嗎?
怎麼會是海安路
而且這不是昨天我同事傳給我的都市傳說紅衣裂嘴女的路段嗎?
畢竟不是自己開車,所以還是不要指手畫腳
我以前晚上經過都沒事,雖然已經好幾年沒這麼晚了
我吞了口口水強裝鎮定,應該不會有事吧,別自己嚇自己
接下來車一直往前開,不知不覺偏僻起來
沒什麼店家營業以及人煙
在停紅綠燈時,我耳邊聽到敲窗的聲音
我轉頭看到嘴大大的黑髮小女孩,穿著紅衣,然後裂開嘴對著我笑
看到這一幕我倒吸一口氣
心臟都快停了頭皮開始發麻,尖叫發不出來
此時綠燈了,木竹也有看到所以開車衝了出去
我們認為能甩開祂,沒想到祂卻在車子旁邊跑
祂伸手拍了門一下,車子S扭了一下,突然祂發出一陣慘叫聲
可能是車有掛著平安符
又或著我跟朋友都會帶著護身符
什麼原因不知道
只能慶幸祂速度變慢,但依然在車後面跑
木竹聲音發著抖:[那是什麼]
我眼眶泛著淚[昨天我同事給我看這個都市傳說的文章
沒想到今天就遇上了]
木竹槌了下方向盤大聲地罵我:[靠,你亂看什麼]
[我哪知道會碰到啊]
突然靈光一閃[我再看一下文章,看有什麼解決辦法]
木竹越開越快,路上沒有一家店有開
一個人也沒有,彷彿進入了另一個時空
我點開文章認真的看起內容[啊!下面有人留言說給祂糖果]
但我們平時都不太吃糖,身上都沒準備
所以開始四處搜尋有開的店家,街上的路燈燈光開始減弱
車子時速飆到100多,祂雖然離我們有點距離
但依然追著我們跑
終於看到前方有一家便利商店
但裡面卻發著淡藍色的微弱燈光
木竹稍微減緩速度,但還是不敢太慢
在便利商店門口停了下來
我們衝下車往門口奔去,門卻沒有自動開啟
我心臟快速跳動著,一起用力的掰開門
進到商店時,裡面一個人都沒有,木竹四處張望著
我馬上隨手抓了一堆糖果,往門口丟去
剛好小女孩跑到門口,撿到糖果後發出詭異的笑聲轉身就不見了
突然燈光暗掉,又開啟是非常強烈的白光
[喂,妳怎麼亂丟東西]
我轉頭看到櫃台裡的年輕男生收銀員
眼瞪著我罵著
[對不起,對不起,我要買那些請問多少錢]
我跟木竹不斷道歉著,並又買了很多糖果
而剛剛丟的那些糖,早就不見了
我跟木竹很想繼續待在那裏
但是商店裡面跟外面的人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
像是在說這兩人是神經病
車開這麼快車門又沒關,就衝進商店裡丟糖果
我們兩人上車沉默著開著車,不提剛剛發生的事
怕祂跟著又去別的店家待了一下才回家
隔天便跑去大廟拜拜,祭改一下
不知是因為我看那邊文章所以招喚到祂
還是木竹是因為祂所以迷路認錯路就不得而知

END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
不過前半段對話是真的,我看到那邊文章後,隔天真的迷路
當下我真的感覺毛毛的
那些對話也是真的,我朋友木竹真的把五妃街當成海安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3內容數
    因為小時候想要畫漫畫,為了現實生活所以學了美髮,但還是買了許多畫畫的書,現在決定把這些書拿出來一一練習,在寫作跟畫畫之間搖擺不定,突然想到為何不融合在一起,所以現階段先開始練畫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斯卡羅」台南府城街道斯卡羅台南府城拍攝場景 2021/09/24岸內影視基地參訪
    Thumbnail
    avatar
    聰頭夫妻趴趴go
    2021-09-27
    台南錦霞樓紅蟳米糕紅蟳當然是另外一個美味重點。錦霞樓採用的紅蟳都是母蟳,所以都可以看見蟹殼上裝滿了橙紅色的蟹膏。將蟹膏從蟹殼上取下來之後,與米糕一起入口,可以在鹹甜的味道上更增添了一種海味的濃郁感。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1-09-26
    【台南美食】國華街美食-科芬園砂鍋魚頭這一次來到國華街覓食,這裡是台南的美食街之一,跟赤崁樓連結在一起,也能連接到海安路,在這一區,只要是喊得出名號的台南小吃美食,舉凡鱔魚意麵、牛肉湯、碗粿、青草茶等,這裡幾乎都找的到。 不過今天吸引我的,倒不是台南在地小吃,而是砂鍋魚頭。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1-06-23
    【紅磚布丁】台南安平_爆款熱銷府城伴手禮「布丁界愛馬仕」,手工高品質布丁泰奶口味新上市!大家學生時代記憶中最懷念的美味是什麼呢?藍斯夏娜在美食之都台南讀書生活過一段時間,這次來分享的口袋私藏名單,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布丁界的愛馬仕—紅磚布丁」除了是嘟嘴8的青春回憶外,更是台南十大伴手禮的常勝軍,也是網友們口碑好評的熱銷甜點!蝦咪?泰奶新口味上市!你跟上腳步品嚐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嘟嘴8 _ POUTISTIC ∞
    2021-06-08
    四月台南玉井小旅行,賞粉紅花海、品嘗在地芒果冰四月中,趁著春意涼爽,我們全家駕車,經由台二十線前往玉井,第一個目的地是隱藏在鄉野間的祕密花園「幸福包裝場」。幸福包裝場是一間花園餐廳,餐廳外是沿著山坪的花園,園內種植著各式花草樹木,還有無數別出心裁的裝飾品點綴在其中,等著遊客們一一在花園中探訪、發掘。 推開小屋大門,裡面是日式雜貨餐廳
    Thumbnail
    avatar
    皮魯可
    2020-05-03
    台南旅遊/走進火紅台劇拍攝場景!搭乘五分車初體驗 逛蛋糕工廠 一次征服新營四樣必吃美食追隨國片、電視劇的拍攝場景去旅行一直是種熱潮不斷的玩法!相信很多人一定看過這一部近期很夯的台劇《俗女養成記》,其中最主要的拍攝現場-女主角陳嘉玲的家就是在後壁菁寮老街上的「金德興中藥舖」,也因此繼台灣電影紀錄片《無米樂》之後,又再次為老街掀起一股波濤洶湧的景點朝聖魅力,今年快來照這樣玩一波吧!
    Thumbnail
    avatar
    美食旅遊部落客凱南(Kenan)
    2019-11-15
    超有感街區!漫步在台南人日常風景中,感受靜謐的悠閒時刻在這總有說不完的老故事,你可曾在台南享受那街區上的片刻寂靜的美好!接下來為你介紹在台南除了美食外,街道上的美麗風貌及各式特色小店更是你來台南玩,只要經過不容錯過超有感巷弄景點呢! 📷 老城門與街區
    Thumbnail
    avatar
    妳好南搞
    201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