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故事系列】計程車驚魂事件(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承接上一篇羅哥的描述:
“不是吧!?我該不會是眞的碰到阿飄了吧!?”
為了壓抑心中的恐懼和不被後座的“她”察覺,我把車內的音響開到了最大聲,希望可以透過這種震撼的音樂,能讓她感受到壓迫感知難而退。而此時我也不知不覺的減慢了車速,並且念起了我所知道的一切神明的聖號:“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濟公師父......!關聖帝君......!”
就在我念起這些神明聖號的同時,我從後照鏡裏看見,那一位白色洋裝的女人突然擡起頭來了!也正好我在後照鏡裏和她四目相對!!我嚇得心臟都快要停止了!!!我立刻自言自語的低聲說道:”妳不要亂來啊.....!!我是濟公師父的弟子啊......關聖帝君是我的幹爹啊......!!“等等之類的話。
而就在這時我剛好來到了一個十字路口的交通燈前停下了。我在後照鏡裏看見那位白衣的女人,雖然她的頭髪蓋住了臉部,但我還是可以看見她的五官和輪廓,她的下巴很明顯的在上下抖動而且還發出了聲音,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是她開口說話了!
但因為車內音響的聲音實在是開得太大聲了,所以我根本就聽不到她到底說了些甚麽!她說完之後便下車了,而且還隨手關上了車門。剛好此時也轉綠燈了,我頭也不回的直接開車往前暴衝!希望能盡快離開這一個可怕的惡夢!在暴衝的過程中我還不斷的看後照鏡,看看她是否有追上來!
在開了一段路確認她沒有追上來之後,我終於鬆了一口氣。現在,車子裏就祗剩下我和那一位黑衣服的美女了。在剛開始的時候我心裏就在想:“這麽美麗的女人,不撩一下怎麽對得起自己呢?”於是,我便開始向她展現我的“健談”功力了。
我:“不好意思啊,我是怕她會追過來,所以剛剛我才會突然開這麽快,如果有嚇到妳的話,請見諒啊!”
後座的她依然是毫無表情,一臉憂傷的看着窗外的星空夜景,仿佛就像沒有聽到我所說的話一般,依舊沒有任何的反應。
當時我就覺得:“唉喲?不理我?這麽跩啊?” 好!我繼續撩!
我:“剛剛眞的是好險啊!如果不是我機靈减慢車速的話,我看我們現在早就發生意外被她帶走了。”
就在我講完這段話的時候,我從後照鏡裏看見美麗的她突然轉過頭來,以一種很不耐煩和生氣的眼神看着後照鏡裏的我,她的眼神仿佛就像在透露着:“你在那裡啰裏啰唆,唧唧歪歪的在講甚麽X話!?”
而這時的我卻興奮了起來,心想:“她終於有反應了!”(心想是撩妹成功了!)
於是我又繼續的說道:“就剛才啊,有一個穿白色衣服的阿飄坐在妳的旁邊耶,我一直很想告訴妳,可妳就是一直看着窗外,好像完全不知道危險就在身邊一樣,也不知道我剛剛有多着急啊!”
就在這時,我從後照鏡裏看見了這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可怕景象!!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74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靈異故事:那些讓人害怕又忍不住想聽的故事透過Podcast,邀請高仁和警官分享靈異故事,配樂加強緊張氛圍。作者回憶起小時候看鬼故事的經驗,害怕卻忍不住想看,並分享故事中的正義感讓自己感到安心。你有類似的感受嗎?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4-03-30
校園靈異故事(自創)我叫騰煜,是個大學學生,因為在北部的學校上學,又剛好過年碰上疫情,所以我和室友們正在討論要回家團聚還是乖乖待在學校自主隔離?
avatar
茜崎夢羽
2024-01-07
【靈異故事廣播 】大凱夜話【靈異故事廣播 】大凱夜話 🌼靈異不可思議類的廣播也是我的喜好之一。 對於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有時候真的很吸引人們的好奇心,驅使著我想去一探究竟! 🌼我聽過很多靈異主題相關的主播錄製的節目,其中尤其以大凱說的大凱夜談(免費)和大凱夜話(收費)的聽眾真實靈異故事題材最為喜歡💕 
Thumbnail
avatar
Kimiko
2023-12-08
靈異故事_002_萬聖節Samuel跟Mandy倆夫婦很喜歡熱鬧,經常約朋友回家開party,自從幾年前小朋友Sean出世後,再加上疫情,他們夫婦二人都少辦party了,但隨著疫情緩和及Sean都已經幾歲大,就開始再約朋友回家開party。 在剛去的萬聖節,Samuel倆夫婦就約了幾個朋友回家開萬聖節party,每一個出
avatar
齋吹戒子
2023-11-01
靈異故事_001_不能截的的士在很久很久之前,那時的戒子仍是一個小職員(即食物鏈最低層,經常被人點去做雜務⋯那種🤣,當然⋯現在的戒子,也是小職員🤣),每年公司財政年度最後那天,放工後要加班,並到倉庫進行盤點,而會計部及倉庫的職員是必須要參與,而我亦被迫參與。聽一些前輩講,每年盤點,順利的話都要做到晚上11點,叫我們一班初出茅
avatar
齋吹戒子
2023-10-31
靈異療心者 第二十四章 白夜故事:百越山的那一夜鬼爺想起四十四年前百越山的那一夜。 那一夜冥府接到通知將至百越山接收大批亡靈,一群鬼使來到百越山時,滿山的屠殺的血色彷若混成山嵐,將滿山映照出一片血霧。生鏽的腥臭味漫過群山,將百越山浸泡在血泊中。 如此殺場,卻不見亡靈遊魂…。 厲風淒淒,諾大的山林竟寂靜無聲,那般的死氣讓所有鬼使也跟著滲得慌。 隱約
Thumbnail
avatar
墨道人
2023-01-11
社區靈異故事(1)某天晚上吃完晚餐,聽到一聲轟然巨響,媽媽在廚房洗碗和在客廳看電視的我們都聽到了,大家直覺有事發生,只有弟說沒事啦!可能是外面賣爆米花的在爆米花,後來聽到外面吵雜的說話聲、車子喇叭聲音,聽到男人大聲哭喊著幫我叫救護車,我老婆從11樓跳下了...... 後來有人前往幫忙看到老婆遺體墜落在一樓花台上
avatar
老媽子的乖女鵝
2022-12-13
《失翼靈雀》——煉鐵廠裡的底層人物故事《失翼靈雀》刻畫捷克共產黨執政時期,勞工階級掌權、往日資產階級遭強迫勞動。電影由伊利曼佐 (Jiří Menzel) 改編赫拉巴爾 (Bohumil Hrabal) 的作品,從各個背景與個性鮮明的小人物互動當中,看見新階級秩序下的荒謬,與底層人物的勇敢、相互依靠的人性光輝。
Thumbnail
avatar
珊 Shan
2022-08-12
特殊體質-靈異小故事合集這些靈異故事是我本人經歷的,故事都不長,因為往往發生這種事都是短暫而且是瞬間的! 坐在陽台的伯伯 玄關的將軍 你是誰? 房間裡的嬉笑聲 妳在唱歌? 真的聽不到嗎?
Thumbnail
avatar
special-life-tang
2022-08-09
靈異療心者 故事簡介與人物介紹故事簡介 在一個小島的最南方一嶼,每年某個季節來到時,總會從地底刮起陣陣怪風,將來自異界的族類召喚前來附著在居民身上,造成村落居民有著各種身心症,情緒疾患或知覺失調症狀,引發村落恐慌,大家都說這是一個被詛咒的地方,住在這裡不是變成神經病,就是變成瘋子,有能力的人紛紛搬離村落…。
Thumbnail
avatar
墨道人
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