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認識的兩位毛毛的朋友,咦,叫啥名來著,只能先叫他或她喵兒,還有他熊熊,不對,也許是雄雄

2020/09/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先說喵兒不知何許喵也,亦不詳其姓字,這樣應該算不上真的認識吧,也搞不清楚她是雄是雌,又不是花木蘭,暫且用她來稱呼吧,因為總覺得她是個美人兒。
她是我在一個濱海小鎮上遇到的一位阿喵,只見了三兩次但我越來越覺得她應該是個外星人,一個在人間享受著愛,優游自在的外星人,初次見到她記得是她竟然就躺在老街巷弄裡,一家傳統的雜貨店攤前,攤架上鋪平的瓦楞紙板上,她就大喇喇地側躺在那兒穩穩地睡得香甜,那白皙的身軀真是漂亮啊,許是做著怎麼樣美妙的夢吧,見她頭雖然微微抬起了一下,雙眼卻捨不得睜開緊緊閉著,我趕緊拿手機幫她拍照,站在她身邊的白髮婆婆大概又好笑又好氣地要喚醒她,起來起來,這孩子,拍拍她性感的臀部,無奈夢境實在太美好了吧,她就是任性不張眼不起身,婆婆只能一旁苦笑,嘴裡嘟噥了幾句,
就是我啦,喵兒,純白喵兒,就要這樣睡,別吵人家好夢
怎麼在人來人往的這兒,也不怕阿汪來找碴,沒憂愁,沒煩惱,喵兒怎麼能睡得那麼甜啊,是白髮婆婆都餵她滿滿的甜蜜蜜的愛嗎,這令人費解的喵兒。
第二次再見到她,她醒著,不過還是慵懶地躺在那兒,雖然身形線條沒那麼結實緊繃,似乎是位熟喵兒,但就是覺得她好美啊,只是都躺這樣,有沒有可能另一面是純粹黑呢,還好她翻身了,這面也不黑
美人翻身,人家就是白,人家就要躺這樣,你管我
我還是抓緊時間趕緊拍照,一位大姊走近,大膽伸手輕輕地撫摸她,我走遠幾步再回頭看,喵兒看來似乎很舒服享受,伸直了手腳讓姊摩娑著她純白的身體。
第三次再看到喵兒,她趴在攤子上好像在尋找著什麼,左右看來看去,就是不理睬我,這時才發現她的雙眼寶石般的黃色,她專注的眼神左右移動停頓有點節奏像是機器娃娃,姿態像是埃及的人面獅身像,莫非真是外星人,最起碼也是像哆啦A夢一樣的機器貓小叮噹吧
左左右右,在尋找什麼呀你
金黃寶石貓兒眼,喵兒就是不睬我
這幾次又去到那小鎮,在雜貨店攤前都沒再見到伊人身影,期待能再見到她,我下定決心下次若有幸再見佳人,定要上前唐突請問芳名,嗯,可她若是個帶把的男的那可怎生是好呀,呃...我想想。
再介紹我認識的另一位應該也是外星人,這次認識,真的,我知道他叫熊熊,我確定他是男的,因為老看到他在那街邊大喇喇地晃來晃去的,他是我住的小鎮上的一位阿汪,總待在一處洗車場和隔壁小水餃店啤酒屋旁邊,我強烈懷疑他是那裏圍事的大哥,晚上他老愛跑到鎮上一攤出名的大腸麵線攤那邊去,前幾天經過攤子,我看見老闆丟下生意陪在一旁看他吃東西,天啊!這傢伙寡廉鮮恥!竟然這樣無恥地到處打秋風肯定是個大哥,唉,可是這鎮上的阿汪不知怎地我就最中意他了,圓圓胖胖的臉頰很是福相,一整年都穿件虎斑毛皮,但不知怎麼就不上相,前些日子幫他拍照卻發現他原來有一張黑臉,不知是黑肉底還是黑沒洗,
才發現他臉黑到都要看不出來眼睛在哪兒了
熊熊老大有個壞毛病,就愛就地躺下來讓人幫他按摩,前陣子跟他打招呼他不囉嗦就直接躺地上去,只好幫他按摩兩下,我可是百般無奈哦,乖乖這狗奴才,黑臉根本看不出他眼睛是在享受還是眼神死。
昨晚經過麵線攤前,斗膽想幫老大拍張照,他死都不肯,臉轉來偏去,結果拍成這樣
只拍到這樣模糊的身影,這傢伙高手會功夫
這下沒法子叫MIU404畫嫌犯汪像來調查他,這更讓人懷疑他是不折不扣的大哥,莫非又跑來揩油感覺心虛,今天站著讓我為他拍拍屁股抓抓耳朵摸摸頭,然後就死性不改又躺下了,只好再加一節幫他按壓一番,事後才發現手上一片烏黑,老大你是去挖礦了嗎,難道錯怪你了嗎,以為你是晃來晃去的浪子,其實是辛苦在路邊顧家了一天的偉大超級保全,知道了是空氣汙染夠嚴重的,因為他整天在外面跑,這下子我只能去附近的大賣場把手洗乾淨,這傢伙原來愛在地上打滾又不洗澡身上這麼黑,人家是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我們熊熊怎麼那麼烏黑啊,看來要找麵線攤老闆商量哪天來幫他當街洗個澡,看能不能洗白,搞不好洗白結果是位白虎斑汪,看官們,您能想像一下畫面嗎,看能不能洗成一位英俊的拉不拉多汪,這又老又醜不啦嘰的熊熊。
我問過麵線攤他們怎麼喚他,他們說叫熊熊,三聲二聲,我以為是熊熊這兩個字,不對,突然想到會不會是雄雄呢,用閩南語發音的話類似雙份加倍奉還的心狠的意思,也像是閩南語的突然的意思,這傢伙也許趁人家生意人正忙著的時候,突然從旁邊就竄出來,有夠惡狠狠地望著你,要老闆快把好料的端出來,老闆夫妻也是無可奈何百般無奈啊,只能在背後偷偷叫他雄雄,我猜是這樣吧,這外星人看來在人間混得很不錯啊,下次我趁他不在時再跟老闆問個清楚。
其實我沒說實話,我抹黑了他,當然他本來就黑但他根本沒這麼壞,他只用那張黑臉跟黑臉裡的一雙黑眼珠直直望著你,什麼都沒說,不然就整張臉蹭到你長褲上摩娑,怎麼辦我只能融化了,可我怎能老實說我喜歡這傢伙,這黑到醜不啦嘰的傢伙,這次聽到老闆和一位好朋友在聊天,聊到熊熊還有一位胖胖的搭檔相棒黑珍珠咪咪,他們一個說咪咪大噸位用機車載煞車煞不住,一個說載了咪咪機車都跑不動了,照他們這樣說下去,我想咪咪本來大概也許是頭豬,後來會變成一頭牛了吧,你看,口是心非的也不只我一個。熊熊這傢伙一定是有魔法的毛毛的外星人,不然為啥這麼多人都歡喜見到他,據說附近補習班的小朋友都認識他,摩摩他娑娑他,這外星人肯定會魔法,他有罪,他竟然偷了這麼多人包括我的心,法官大人請舉牌宣告他有罪,GUILTY,10分!

這兩位就是我目前最敬畏的外星人朋友,下次再為大家介紹我遇到的其他的毛毛的朋友。
最後來聽伊能靜1988年的<我是貓>,畫質不好,但最後有出現天王劉文正的畫面,就暫且忍耐一下吧,天啊,竟然現在才注意到有男聲和她對唱,是誰。
喵兒有歌,阿汪該唱什麼歌,有了,忽然想到那麼剛好就是這首
1995年吧,山頂的黑狗兄,
如今兩人男再婚女再嫁,終於都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灑花。
最近修稿時間2020091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金影
    金影
    學過日語,常看日劇。愛聽台灣歌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