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青春住了誰?

2020/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自己的高中職的生活是怎麼過的嗎? 被升學考試壓得喘不過氣嗎?每天到補習班,還記得那時的戰友嗎? 還是住了初戀的她? 每天早上要經過的早餐,還在嗎? 每天搭的公車司機依舊是他嗎? 時間好慘忍! 讓他變成記憶的一部分,也變成了永恆!而到了大學,你的青春是否獲得解放還是計畫成為邁入社會的里程碑。你的大學跟別人不一樣嗎? 學業、打工、愛情、社團嗎? 還是整日埋首苦讀的bookworm。每當走在圖書館那段路,你會渴望有那麼紅粉知己陪你走,陪你一起讀書?
我呢? 我的青春住了”寂寞”。我的大學生活不中不西。或許很多台灣朋友羨慕我們這能有機會到國外鍍個金。殊不知,語言,文化背景、國情不同等等,當時我都不知道為甚麼我的白人同學一直非常窮及忙碌。原來他們到了18歲以後,一切要靠自己。但我的大學生活既沒有真實的努力讀書、更不知道參加社團,更不知道要去找自己初戀。唯一收穫是學習美國語言及真正價值觀。
我認為上天給我們最寶貴的是”青春”。青春可以做好多事、夢想。你可以為任何自己的夢想而不斷挑戰努力。不管是創業或是愛情。或許不達你的理想,但也帶給你成長!
「人生中,不見得是一個人,可能是一個事件,又或許是自己曾經的一個樣子,都有可能打動自己、改變了自己,因為這些種種而成為了現在的自己。」
楊丞琳的「蛻變」在我們的青春裡留下足跡。
April Ya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55內容數
    我是April, 畢業於 Utah Valley University, 擁有英國心理諮詢師執照, 愛戀天使工作室負責人,輔導個案多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