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用多少壓抑的情緒
最後語塞的 只跟我說了 妹妹 加油喔
我流了一個小時的眼淚 最後還是 一直哭一直哭
因為我可以感受到
冷漠的最後 我對你說了 我累了要掛電話的同時
我砍了你的心
雖然我真的無意傷害誰
我卻傷害了所有人
    凋落,你視而不見的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警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猜猜我有多愛你:你想和我做朋友嗎?》 大家都知道這本經典繪本《猜猜我有多愛你》,告訴我們如何表達愛❤️。覺得我和小貝跟書裡的大兔子和小兔子一樣,時常表達對彼此深深的愛⋯每每感受彼此的愛,都會覺得多麼的幸福。 時隔25年山姆爺爺寫出了續篇《猜猜我有多愛你:你想和我做朋友嗎》,是關於友情的故事,但山姆爺爺在繪本出版的前一週(9/18)驟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4-23
    根基只配 3.6 元很失望,如果我猜測對了,我們反而要怪配太多!根基宣布配現金 3.6 元,殖利率 7% 還不賴。雖然盈餘分配率61% 很少,但承熙認為根基多保留兩成盈餘是有大用的。什麼大用呢?我大膽一猜,如果我猜中了表示公司未來前景可能大好,反正財報電子書公布後就可以知道其中一樣猜測囉^^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03-27
    《猜猜我有多愛你:你想和我做朋友嗎?》《猜猜我有多愛你》&《猜猜我有多愛你:你想和我做朋友嗎?》 大家都知道這本經典繪本《猜猜我有多愛你》,告訴我們如何表達愛。覺得我和小貝跟書裡的大兔子和小兔子一樣,時常表達對彼此深深的愛⋯每每感受彼此的愛,都會覺得多麼的幸福。 時隔25年山姆爺爺寫出了續篇《猜猜我有多愛你:你想和我做朋友嗎》,是關於友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1-28
    我猜 Peiwen.K 不是傻子,就是喜歡藝文的瘋子。- 誠徵讀者ing我與Peiwen.k 的認識,是在台北某一個雨天。有時候會很好奇,創作者為甚麼要創作呢?像 Peiwen.K 這種純粹藝文創作,往往是閱讀市場需求裡,偏低的那一塊。畢竟看看書籍排行榜,商業書跟實用書總是熱賣。而Peiwen.k 她還繼續寫。我猜Peiwen.k不是傻子,就是瘋子。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0-12-27
    我不是孔夫子089:我猜  事情是這樣的,夢兒有一個男朋友,但不是戀人。只是自小一起長大,自趣相投的朋友,説到自趣相投,只不過是聽相同的音樂,看相同的書而已,夢兒和他的性格不相同。他失戀了,他們每次見面都是談類似的話題,其實只有他自己一個人在説,夢兒有時也會答上一兩句。他說他第二次向那女孩示愛了,但結局還是和第一次一樣,夢
    avatar
    阿良
    2020-09-27
    給親愛的你—讓我偶爾猜對你的想法就好常常覺得你跟我很像。我們容易因為小事感到難過,我們總是相信宿命更勝自己。當不經意發現我們有一模一樣的習慣時,那種感覺很奇妙;覺得我們很近,覺得很奢侈,卻只能暗自驚喜不敢跟別人分享。你總是不說出喜怒哀樂,你的開心不是真的開心,你的難過卻令人感到心疼,走近你的心很難。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0-08-17
    致H:先生一提到我娘家的人就變臉,我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什麼!?Dear H: 我們婚後的第一個過年,初一晚一起到我的爺爺家吃飯,我媽提議吃完飯可以一起回娘家,並沒有強制我們一定要一起開車下去的意思。但先生卻認為為什麼要配合你們?自從這次之後,在他心裡就種下了心結,對於我的娘家人很排斥,沒有好感,限制我不能往來太頻繁,每次跟家人碰面,他就不開心,每次我想回娘家時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