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撩妹男孩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昨天真的見識到史上最強15歲男孩撩妹功.已經在臉書上寫過了但是我一定要寫下來記錄一下因為實在是不可思議。

故事是這個樣子的…
我前一個學生進來的時候就說下個學生已經來了坐在外面的草地上耶我就想說他不進來在幹嘛(因為通常人家都進來等)
原來他在跟我鄰居的青少年妹子聊天

他每次來都坐在外面跟她聊天(居然妹子也知道他什麼時候是上課時間)
但是最強大的就是等到他在上課的時候他就說他要彈一下和唱一下他寫的歌. 問我可不可以把窗戶打開(我們的是落地窗一開就是簡直就是戶外表演的意思大家都聽得到)想說昨天很熱我就開了結果你猜怎樣。

天哪真是見鬼了我發現那個妹子就坐在他自家的陽台上聽.結束了以後還可以拍手。

厲害厲害佩服佩服我到現在連我們新來的鄰居是誰都不知道還要這個臭小子告訴我他們家有誰叫什麼名字然後我還要叫他叫妹子進去不要坐在陽台上看他上課.

他每次來的時候都坐在外面。有的時候是幫對面的老公公把樹枝放到垃圾桶。有的時候是在跟女朋友講電話。他也不是故意要撩妹他就是有一個非常charming的personality。 我覺得這真的是在男孩子身上最好的elements。

有的人真的到那裡都可以無往不利.

“Charm is more valuable than beauty . You can resist beauty but you can’t resist Charm”~Audrey Tatou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