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你好必有所圖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見到我學生,一個15歲滿漂亮的小女孩,手上幾個滿貴重的東西居然是別的男生送她的。
時間拉回二十歲那年在打線上遊戲,在網路上認識三個不錯的朋友就組了隊天天一起玩。四人組裡面一個32歲大叔,一個24歲小女生,一個20歲我,一個13歲的國中男生。這種現實生活中的完全不會有交集的組合在網路上就可能湊在一起,著實有趣。
除了國中弟弟以外,我們其他三個都是有在工作的,玩遊戲課金也是不在話下,只有那弟弟光玩遊戲就會被管了別說花錢,他只能一天到晚羨慕我們仨。
儘管他天天羨慕,儘管只有幾百塊,我們還是沒人送課金道具給他。我們朋友歸朋友,但非親非故誰要給你好處?
想想這應該是所有男生的成長經歷。
那為何有人會想要送小女生東西呢?你懂的。不要想說什麼他就是單純人很好,更不要說什麼「是他要送我的阿我又沒要求他」。
妳可以不拿,不是每個男生都懂自己要送禮就不要圖回報的道理的,一旦惹到一個病態人格,危險的還是自己。
除了妳對他也有興趣願意進一步發展,那就可以讓對方表現以外,其他不想有瓜葛的,一律不要佔人便宜,這種禮物有毒阿,而且這也是做人的基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6會員
293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