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安安靜靜當個平凡人,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2020/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年9月12日《安安靜靜當個平凡人,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墜深淵
安安靜靜地當個平凡人也沒有什麼不好,至少不需要面對和承擔那麼風險與未知。
和我深交的人都知道,我有一個想要當女強人,公司老總的心。在我讀大四之前,我一直認為我是有這個能力,有這個實力去折騰的,但我在大四之後特別是在近期這一年,我才發現和反省【我】其實好像沒有這個能力,也沒有這個背景,更加沒有折騰的現況。於是,我思考當個【平凡人】吧。在大三下上心理學史的老師曾說過一句話【其實人到最後都只是一個平凡人,我們要接受一個平凡人的心】。當時我聽到的時候,我心裏默默地在反駁說[我就是不想當個平凡人,才那麼努力地去折騰自己]。可現在的我發現安安靜靜地當個平凡人,也很好的,至少不用過著高低起伏的日子,不用痛苦般辛苦去折騰自己,過著水平線般的生活,工作累了就休息,偶爾約上幾個小姐妹小酌一番,找個好伴侶,繁衍養育後代,孝順父母,最後安靜地回歸塵土。這也是人生的確幸吧!!!安安靜靜地來到世上,安安靜靜地離開,這也許是上帝安排給我們的平凡之路吧。
安安靜靜地當個平凡人也沒有什麼不好,至少不需要面對和承擔那麼風險與未知。
    Ayan Chan
    Ayan Chan
    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主編是一個活了24年的小小小小小人物。24歲這一年的目標是發展自己的網絡平台(寫作和YouTuber),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ollow我,閱讀量。 世界可以很大,大到全宇宙;也可以很小,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 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