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63

2020/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當水檢查郵箱時,她發現了一張邀請卡。
收件人就是圓圓。
所以她轉給女兒。
“您的郵件,圓圓”
“誰寄的?現在人們很少寄送郵件了。”
圓圓打開並閱讀內容。
“誰邀請了你?為了什麼?”
水問她。
“ 離離和他的養父。上次我們沒有聽說他有養父。”
“離離是個有一些秘密的人。” “我可以陪你參加嗎,圓圓?”
“嗯,是的,媽媽,有人陪伴我更好。”
那天到的時候,他們去了離離在邀請卡上寫的房子。
那是一間靠近鄉村的神秘房子。
附近沒有其他房屋,只有那所房子。
那感覺 !
當她待在黑洞中時,水似乎有這種感覺。
她周圍什麼都沒有。
她這一刻也有同樣的感覺。
當他們站在房子前面,離離立即打開門。
透過門就像他已經看到他們。
“歡迎光臨,女士和圓圓。”
當他們走進那所房子時,發現這是一間普通的房子。
一點也不特別。
“請坐下。” “你一定拿到我的邀請卡了
讓你知道我的房子在哪兒。
來我家的人不多,我只邀請過幾個特別的人。”
“為什麼邀請我們?”
“那是因為我的養父,
他想見你和你媽媽。”
他來了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