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62

2020/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床,圓圓。”水幾乎每天早上都叫圓圓起床。
“雖然你沒有工作,圓圓,但你應該準時起床,
不要偷懶。” “我為你做好早餐。" “下來吃吧”
“那是甚麼,看起來不錯!”洗完臉後圓圓看著她桌上的早餐。
“它們是由雞蛋,麵包,海苔薄片,一小塊熱狗,
一些黃瓜。豬肉鬆。
首先,準備好這些材料,然後逐一放置
從下面到上面按順序是,海苔片(扁平),麵包(一小塊)
然後放,雞蛋,黃瓜,最後加入一小塊熱狗。
然後用手將它們捲成蛋捲類型。
最後用刀子切了許多塊。這就是您現在所看到的。”
“讓我嘗試一下”圓圓用叉子撿起一個放在她的嘴裡。
“嗯,好吃,裡面似乎混有美乃茲,對嗎?
因為我聞到香甜的味道。鹹甜鹹甜
非常好 。”
“是的,你知道了,的確,我在裡面加了蛋黃醬,
只有一些。如果您想要,我可以教您如何做。”
“謝謝,媽媽,你知道我不擅長做飯,
我的行動很笨,常常使廚房變成戰爭場地。
抱歉打擾您了,媽媽。”
“傻瓜,我不介意,你是我的寶貝,
當我和你做飯的時候,我很快樂。那是家庭的幸福。
媽媽過得很幸福。你能理解,圓圓嗎?”
“我明白了,但是我似乎沒有幫到你做飯。”
“沒關係,您有很多時間要學習,
暫時,你沒有工作。您現在有什麼計劃?”
“我必須整理一下,首先我要學習向你做飯,
看書,我想我需要更多的知識。 ”
“非常好,至少您有等待實現的目標。”
“也許我們會列出您想做的計劃,這會有所幫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