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人生末世錄03結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當媽的使用傳送法術,還是最高層級的等級,直接跑去魔法世界的盡頭,跑去尋找那「被遺忘的法師」,也就是自己的老師,就是要問問自己兒子身上的那股不可思議的力量,老師也很嚴肅的要回答自家弟子的問題。

「小雅啊,妳想問妳兒子的事情吧!不然也不會動用到奧義等級的法術,就為了跑來我這鳥地方。」

「回師父,我這就不懂了,大家老說這孩子身上有傳說中的『光之原力』,問題是這孩子不過就是個普通的天才,我也不是不知道光之聖戰士的傳說,問題是他老爸頂多也只是傳說巫師,哪來的光之原力可以遺傳?」

「小雅啊,其實啊,這股力量他啊,並不是來自己本身,而是他會尋找屬於自己的繼承人,我推測這力量應該是被提取後封印進去的,很有可能就是妳老公亞伯雷特做的,詳細原因老師我不知道,妳只能自己問他喔!」

「問題是這死鬼早就葛屁了我要去哪裡問他?」

「妳傻啦!妳忘記魔法王國第一百條第三十八款的規定啦?」

「我知道啊,擅至將自身力量引渡給人類者,一律流放人間界永生永世!問題是不可能啊,他把力量給了誰啊?」

「我看我不說不行了,妳兒子當年剛出生時,天生沒有法力,也就代表是個普通人,亞伯他於心不忍,於是把自身法力全數過給了妳兒子,很有可能就是在那時候就把光之原力過給了妳兒子!」

「問題是這力量讓渡後會死人欸,看樣子死鬼真的變成鬼了。」

「錯啦!他只是把自己的九成功力給了妳兒子,自己保留了一成,接著靠著以功養功,不出一個月就恢復到滿點功力,當然這件事情被前任部長阿不思知道了,在阿不思出手前,亞伯就跑掉囉,估計是跑到現世的不知道哪裡啦!改天遇見他,小弟弟的一切妳都會知道喔!」

「這傢伙難怪會是當年的狠腳色,自己一人就能單挑雷斯古巴麥斯特,好啦老師,看樣子我能做的只有在兩百年內完全引出小恩所有力量,這才是讓他安全的唯一法門了。」

這個小恩靠著自己在短短五十年間就取得下級巫師資格,已經是天才中的天才,至於大魔王那邊,暫時沒有動靜,魔法部全程觀控,就怕有天魔物們通通跑出來,小恩在公司已經做到組長的職位了,每天都準時五點半下班,平常都會自己去吃個小火鍋墊墊底再回家去,媽媽也會下廚煮個麵或飯給小恩吃。

因為平常不過是工作而已,不會有人想去練習魔法,更不會有人想去進修巫師資格,所以下級巫師幾乎走到哪裡都有,中級巫師少之又少,更不要說上級大巫師了,在魔法世界也是有所謂的普通巫師,通稱廢巫師,他們只會生活應用魔法,他們並沒有戰鬥能力,日子又往後過了一百五十年,大魔王確定復活,所有上級大巫師全數備戰。

就在一個下午,雷斯古巴麥斯特率領群魔暗黑巫師出現在魔法世界與人類世界的上空,一場大戰開始,可以說是打得難分難捨,眼看暗黑一族要取得勝利,魔法部長無情的使用權限逼迫亞伯萊恩巴特出戰,這孩子根本不認識部長,自然不太想聽話,但是對方一招打過來,自己不還手都不行,於是演變成大魔王與萊恩巴特的戰鬥。

當下大家均對時間無感,就在亞伯萊恩巴特看似即將戰敗,大魔王竟然吸走亞伯萊恩巴特的力量,但大魔王沒想到自己不能消化掉這股力量,直接重傷不說,用盡餘力重傷亞伯萊恩巴特,眼下大魔王的剩餘力量換算一下,等於一個普通上級大巫師,但基於現場所有人都重傷,也是夠嗆的了,只到亞伯雷特現身。

雷斯古巴麥斯特驚恐的言道:「你這傢伙不是早就在封印我時就死掉了?不可能啊!」

亞伯雷特霸氣回應:「你真笨欸,我是用我這把聖劍渾沌的劍靈之力封印你,跟我無關啦!我不過是因為讓渡力量給兒子被抓到所以被驅逐出魔法世界罷了!好啦,現場只有我有能力殺你,你會死掉唷!」

接著大魔王被聖劍渾沌一劍貫穿,大喊一聲我不要死,接著化為塵埃,既然主人都死了,其他暗黑法師在部長阿蘭達的法力之下,全數被封進一處亞空間,這輩子確定出不來了,眼下要處理亞伯萊恩巴特的傷勢。

「我說死鬼啊,小恩還有救嗎?」當媽的問著自己老公問題。

「這孩子天生就是廢巫師,雖然聰明,但是卻天生沒有法力,當年我為了硬是留下他,讓渡了我九成功力,還順便把光之原力封進他體內,這就是他留得住我的力量的關鍵!不過我看這次不行了,因為那股屬於光的力量經過大魔王的暗之力已然相互抵消。」當爸爸的很嚴肅的跟老婆說話。

「那我說亞伯先生,我先赦免你讓渡力量的罪,這孩子我看是留不住了,依法規定廢巫師因為沒有法力,也代表將會『麻瓜化』,我看只能流放現世了!先把他的傷勢治癒,植入假的記憶,接著在現世與其所有相關之人,也植入假的記憶與羈絆,除此之外別無他法!」魔法部長阿蘭達提出意見與下令。

「看樣子我們別無選擇!媽永遠愛你唷,亞伯萊恩巴特,你就回去人類世界吧!」媽媽淚別自己的兒子。

接著亞伯萊恩巴特被送回現世,新的設定是建豪出了一場大車禍,重傷昏迷變成植物人躺在家中多年,好不容易甦醒過來,然後經過復健後,一年後反回職場,經過自己努力,事業有成,已經是主管階級,至於這有關於魔法世界的事情,建豪已經忘光光,即便刻意要想也想不起來了,往後建豪也將過著平凡無趣的人類生活,那一段奇幻世界的居住過程,也成了過往雲煙。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甜蜜的家04結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仙境傳說0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仙境傳說02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仙境傳說0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奇幻人生末世錄0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奇幻人生末世錄0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與熱情人生的奇幻探索多面向發展的人格特質可以帶來無限的可能性,透過塔羅牌的指引,反思多重興趣的關聯,啟發迎向適合自己的潛力。本文提供了塔羅心理測驗,解析不同塔羅牌的意義和與人生的關聯,並分享了《熱情人生的冰淇淋哲學》一書的觀點,提倡人不必侷限在單一領域,這種多元性將更利於生存和發展。
    Thumbnail
    avatar
    梁佳琪
    2024-04-12
    Lady Powers!人生的奇幻女王-JK羅琳,用愛挺過生命的黑暗與磨難沒有經過挫折和時間的淬鍊,J. K. 羅琳也不會為這個世界帶來動人的故事與想像 JK羅琳,用愛挺過生命的黑暗與磨難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07-31
    每個人生中總有一部陪伴入睡的奇幻故事——金玟廷《歡迎來到奇異餐廳1:園藝師的禮物》試閱讀後感每個人生中總有一部陪伴入睡的奇幻故事。 衣櫃門後方的銀白色世界,樓梯下有著閃電疤痕的男孩,誤闖神明澡堂的怯弱少女,還有那最元祖的、追逐白兔的女孩⋯⋯不可思議冒險的起點常有些相似,從一個平凡的日常,一個嗜睡的午後,一個人人曾經或是將要經歷過的生活變化展開,《歡迎來到奇異餐廳》也是如此。 十六歲少女西亞
    Thumbnail
    avatar
    M.S.Zenky
    2023-03-21
    蔓之奇幻旅程-山上人生|澳洲生活|異國手札 Reading is a static journey. Travel is mobile reading. 讀書是靜止的旅遊,旅遊是移動的閱讀。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01-02
    【潘氏片局】奇幻喜劇《口白人生》:當未來都是已知,你還願意走到結局嗎?「This is a story about a man named Harold Crick and his wristwatch.」(這個故事是關於一個叫哈洛克里克的人和他的手錶)
    Thumbnail
    avatar
    潘光中
    2021-07-09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現在的人生是你想要的嗎?我的經典書目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第一次閱讀約莫在高中時期,讀起來覺得非常有趣,看完後對未來充滿光明的想像,後來開始讀研究所直至工作,發現它的故事性、比喻都在問自己:現在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嗎?明明是同一個故事、相同的情節,卻讓我擁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daymaker Lin
    2020-05-26
    《馬男波傑克》(BoJack Horseman)及其好友的奇幻人生But do you rather have a good day?But a dream like this gets wasted
    Thumbnail
    avatar
    斯瑪特之不斯瑪特
    2020-05-1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9-12-24
    人生是一場奇幻旅程人生真的可以稱做是一場奇幻旅程, 當柳暗時,若自我放棄,就遇不到下一個花明又一村, 低潮時不要恐懼, 凡事謝恩,正面思考,自我反省, 任何困難就只是在豐富你人生的一場奇幻旅程。 這是我今日的感動,與您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米唐亞
    201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