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83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我,我有工作。”離離開心地回答。
“好,為什麼你現在看起來不開心?” 圓圓感到奇怪。
“一開始,老闆不認識我,所以他在面試中詢問很多問題。
但是在我提出了一些想法以及AI如何在機器和移動設備之間工作之後
AI可以自動控制所有流程,
它可以自己學習。不用提高工人的工資。
不用擔心他們辭職。還有很多很多。 "
“老闆告訴我。你被錄用了。”
當我回來的時候,我不敢相信。所以
我的臉看上去不高興,這讓我突然無法接受。
“好消息,我要告訴媽媽。”
“我們一起去。圓圓。”
他們回到水的房子,並告訴了她一個好消息。
“非常好,這是離離的首次工作。
他成功通過了。讓我們一起慶祝吧。
“那我今晚煮牛排。我們可以享受。”
“謝謝你,阿姨。”
“順便說一句,我可以叫父親回來,母親嗎?”圓圓問。
“當然,我們很久沒見到他了。”水回答了。
“嗨,父親,我是圓圓。”
“我可愛的女孩,你好嗎?”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順利,離離獲得了一份新工作,我們想一起慶祝。
你會來嗎?”
“沒問題,我很久沒見到你了,我非常想念你。”
水和他們去市場買食物。
許多人在那買許多東西。
他們就因為新病毒而不得不戴口罩。
因此,他們必須仔細注意這種情況。
每件東西看起來價格上漲了10%-20%。
在城市生活並不容易。 (所有人都這麼認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