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障礙-我要你說你愛我!

2020/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準備讀國小的女孩,像吃了太多糖,興奮地跑來跑去。她的手上抱著更小的女嬰,她們邊傻笑,邊講一些無聊卻有趣的事。
  小女孩的哥哥是高年級,他一邊玩著手遊,有一搭沒一搭的和小女孩嬉鬧。
  「給我啦!」哥哥準備把小女嬰搶過來,似乎有更好玩的遊戲等著炫耀。
  「可以!但是,」「我要你說你愛我!」
  哥哥伸手直接要奪,小女孩一轉身倒向哥哥懷裡,磨蹭著,手中仍抱著小女嬰:
  「快說啦,不說沒有!」
  哥哥勉勉強強吐出「我~愛~你~!」三個字,一把將女孩、女嬰大大的攬在胸前。
  小女孩一直笑,一直笑。
  旁邊兩個阿嬤笑道:「啊伶哥哥本來就真愛妳了,勾愛逼他說哦!」
  一旁喝粥的我,覺得好笑又暖洋洋的。
  什麼時候不知不覺地,已經到了隨口說「愛」的年代?
    根緣療癒室
    根緣療癒室
    追尋心靈、文化意識的成長,是一名原始佛教禪修者。曾深入研究過哲學、環保和教育心理、分析潛意識語言心靈模式。寫作發聲是一種分享來見,助人人拓展生命廣度,品味到更高的人生境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