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與願違
人生總是不能如願
看著海
卻不知船的甘甜
漂泊在無盡的歲月
寫成眷念

晃過許多港口
卻都沒有衝動
或許思鄉情愁
只有自己才懂

終究回到
那個燈塔視線中
我輕喚妳的面容
卻迎來一個結果
妳早已離開
回不去的時間停留
我錯過
在我離去的那一刻
就註定了結果
沒來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履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履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逕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存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墨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願每位都找到專屬於你的靈魂伴侶早一陣子參加了朋友的離婚派對 放心,你沒有看錯,現在離婚也可以辦派對的 派對上沒有任何的哭哭啼啼 相反更多的是朋友和前夫的互相祝福和道謝 在我的朋友圈中他們一直都是模範夫婦 由大學相識到拍拖的過程我們一直參與其中 畢業後當我們還在迷惘期時 他們已經以最快速度完........
    Thumbnail
    avatar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2021-09-21
    願我的少年肆意且張狂01 我把自己照顧得無微不至 對待自己的方式就像是當初對你做的一樣 02 如果你離開了這個世界 可以留下一朵玫瑰給我 只要我覺得他是特別的 我就能永遠把你放心上 03 我見過你肆意張狂的樣子 卻沒見過你內斂的小心思 04 要走在一起嗎 如果可以 我試著走進你心裡 05 別人都是逢場作戲 唯獨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在沐
    2021-09-13
    我願為你筆墨書寫,你願為我西風瘦馬小橋流水人傢,古道西風瘦馬 愛情這東西,有了覺得厭倦, 沒了,讓人異常想念, 看的清,愛不明,看不明,愛的清, 其實我的筆墨文采,遠不及詩仙,詩聖, 但我的筆墨文采,卻也能一點一滴的感動人心。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1-09-01
    願生命亦能死得其時,死得其所,我讀《死亡與生命手記》不知你是否想過「死亡」這件事,又如何看待「死亡」呢? 在亞隆與瑪麗蓮面對死亡將至這一件事情上,他們反倒是平靜的,亞隆說,他們二個全都充實度過一生,活得無畏,也不輕易放過任何嘗試的機會,正因為活得沒有遺憾,所以也就了無遺憾⋯⋯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8-11
    法願:於光年計算心時跳(修訂)拿什麽與法界交流 看見一條道脈潮系 在每朝每代每時空 於光年計算心時跳 他們在三千年前已見面,主了解他的人民在探知、想像、開創、學習中追求生活品質中。主問法:你為何叫法?是原來和果然嗎?法說:原來是你,果然是我,在你攝化的世界裏,有原來的你,果然的他、她、一切。主問:原來的我和果然的你在三幹年後還能
    avatar
    阿良
    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