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池系列-如何判斷Reit是否安全?

2020/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複利先生您好
因緣際會下發現Reits這個金融商品
參考網站 如下 https://richjamie.blogspot.com/2019/08/reits.html
發現裡面的MAC 與 KIM 這兩隻Reits 都跌到相對低點,殖利率看起來也不錯
醫療相關的Reits 如VTR與SBRA看起來也不錯
我都是以殖利率為出發點,加上目前的價位偏低來衡量是不是好的標的,但我知道這是錯的。
因為我覺得事情一定沒有我想得這麼簡單,如果這麼好,這些就會被買爆了,不會這麼便宜。
從網路上看到您有這方面的知識,就買了一年期的會員,直接來許願池發問。
請問如何判斷某檔Reits安不安全,是不是一檔好的標的,有哪些指標可以參考呢?
我會慢慢爬文的,但因為比較急性子,乾脆先問再爬文,以上 謝謝您 打擾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S-reits&公司債投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66會員
217內容數
關於投資的心得與想法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