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你們",活了我的生命~

2020/10/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生命,好像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2020年有好多好多令人傷感的事情發生,不論是疫情、藝人的離開,都帶給我們很大的衝擊。
人生真的很奇妙,總是有好多好多的理想夢想要去實現,總以為時間都還長著,所以總是這裡拖著那裡欠著,導致於應該見的人、應該說的話、應該忘的事,一件都沒有做到,或許就是仗勢著生命還長著吧!
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我們花了多少時間在自己的生命上,每個人都為了工作而忘了家人朋友,每個人都為了目標忘了親近、忘了陪伴,每個人都為了所在意的重要事而忘了【自己】。
時間真的沒有在等人,當生命來到最後一刻,希望不是在工作,而是在朋友的包圍下,吃吃喝喝開心的訴說你我相遇的那一刻,看著每個人依然那麼的天真,我想,這就是……最後的溫柔吧!
其實,算很冷漠的我,身邊的朋友算一算還真的不多,遊走在生命中有許許多多的過客,但那都是精彩,堅持著很多的原則,才能一一挑選存在生命中留下最好的感情,不論是友情、愛情及親情。留下來陪著我的,只能感謝再感激,但在最後一刻,真的好想好想走到曾經那麼義無反顧愛上的那個人面前,看著好久好久不見而且已經消失在腦海中的那個輪廓面前說:「還好你都很好,或許帶給你好多好多的困擾,但時間卻讓我們都遺忘了,似乎,很好,而你要更好!」,其實那不是遲來的話語,而是一直沒說出口的話,而現在輕鬆了!
致:
我們這一家:
謝謝你們的陪伴,或許我們有好多好多的不平衡,雖然無法面對你們說出口,但內心的不甘心不能說沒有,但還是努力當個乖孩子,不是孩子中排行最大的,但老是承擔一些兄長的事,雖然你們有所遺憾,但還是無法去達成你們所要的,當然,所有的喜怒哀樂,我們都曾經歷過,只能感恩有你們,在曾經的日子裡,我們一起走過。
我們這一夥:
相遇很不容易,而你我成為了好友知已,知道我不好相處,因為有太多太多的原則,那個人太機車選擇放棄,這個人太白目選擇放生,曾經遭遇被朋友的背叛,導致對於朋友的一小舉一小動,格外的敏感,或許,這也是朋友不多的原因,但感謝依然在身邊的這一夥,陪著走過吃喝拉撒睡好幾個年頭,希望想到我的你們,是開心的,而不是嘰嘰喳喳的數落著呢!
我們所謂的愛情:
愛情中,內心一直認為很不起眼的我,和你遇見了,生命中,能有多少人可以那麼的喜歡上一個人,或許在我的愛情中並不多,一直很珍惜這段緣份,所以很多事能不說則不說,能不生氣則不氣,說實在的那會花掉你我太多的時間,雖然在相戀的時間上真的不多,還好,懂得以不傷害彼此為原則的我們,讓我們過了一段算開心的日子,你的痛苦或許我無法承擔了,最後真的很期待你可以一直那麼努力的幸福下去,在沒有我的日子裡,依然幸福快樂!
不知道要寫些什麼的我,還是寫了一拖拉庫的話,生命中有你們,真的很開心,因為這絕對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或許,老天爺給了我最大的禮物就是,
"你們",活了我的生命~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