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還活著讓我可以為你___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說我們所使用的物品都是「借來的」,身軀也是我們暫住進來體驗人生,那任何一段關係呢?
這種輕鬆說出看似人生雞湯的生活紀錄,也只有在心情平穩時才可以打出來,大部分遇到事情還是會被貪瞋痴慢疑耍得團團轉,也因如此想把握鼓舞自己將文字打下來,留給陷入谷底的自己或大家打打氣、加加油(如果有幫助到的話)。
身為人活著需要做的事,你們會如何看待這些呢?
現在我好感謝身邊的人還活著。
感謝家人,因為有你們可以讓我為你們煮一頓飯
感謝家人,因為有你們可以讓我好好打理家
感謝小孩,因為有你讓我時常練習用不同角度看待事情
感謝客人,因為有你們下訂單讓我有工作可以做
感謝公司,因為有你們讓我工作才有薪水可以過活
感謝朋友,因為有你們讓我在生命中有了不同色彩
感謝你們,因為有你們讓我心中充滿感恩的心
感謝生命,所帶來的一切
2022 happy new year ❄ 致 每一位都勇敢活著地___ ✦
照完大腸鏡的第一餐:幹!吃東西真的很幸福啊!
試著兩天只喝水喝湯再來吃東西會發現到兩件事
第一、人其實怎麼樣都可以活下去,差別在於用什麼樣的方式活。
第二、我們習以為常的吃跟拉,是人類設定中的幸福啊!當下即是,只是沒有察覺到而已。
其它發現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謝謝用生命把我照料長大的阿嬤
靜下心來感受一直陪伴著我們的__還有隨著時間一起成長的_____
頓時發現我們是被愛包圍著的呢!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的善待我們借來的身體



回顧2021年發生了許多事,永遠不知道下一秒還會再發生什麼。
正心、當下、前進這六個字帶領我度過充滿荊棘的路,正向去面對當下所發生的事情並勇敢去行動前進,就讓今天只為了今天好好活。
備註:謝謝朋友的魔法咒語 ☻
kay
kay
任由那些在腦海裡面的各種想法、思緒如同雲般隨風飄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