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65天持續寫作 - Cam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買的迷迭香和九層塔盆現在正在陽台上做日光浴,而我的指尖充滿了迷迭香的香氣,好像在提醒我記得趕緊使用迷迭香來醃製一些食材,但是我現在實在是沒有時間。
明天要去露營,這次要來露個三天兩夜,好令人期待。在今年二月時我們第一次嘗試三天兩夜露營,我就愛上了。第二個整天都可以在營地浪費時間,小妞跟哥哥自由奔跑,我們則是靠在露營椅上,看看書,看看山,時間緩慢到彷彿一切都靜止了。突然很了解為什麼有人喜歡夜衝,無疑的就是想再多一個寧靜悠閒的早晨啊 !
記得每次我無意看了一下時間,很驚訝地跟表姊說「天啊 ! 現在竟然還這麼早」,表姊總是露出一副「你又來了 ! 有需要每次都要這麼驚訝嗎 ?」哈哈哈 !! 但是真的很令人驚訝啊 !
對於露營,已經沒有新手般的稚嫩,但離老手的距離仍然遙遠,是說我也沒有打算成為很厲害的露營達人,我根本連天幕都還不會搭呢 ? 不過其實都無妨,一切都只要開心就好了,什麼裝備,什麼要求甚高的露營美學,我已興趣缺缺,在營地欣賞露友們的裝備就夠讓我得到視覺美感了,這樣就好。
現在露營的人變多了,尤其在找不到營地時讓人最有感,不過露營真的是一個會讓人上癮的活動啊 !
早上採買的露營食材,全都被我先丟進冰箱裡了,我知道我必須先把正事完成才可以啊 ! 今天給自己的期許是寫四篇文章,加油吧 ! GO~
好想去這樣的湖邊露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會員
323內容數
每天都會發生許多想記錄下來的事,無論是任何一件小事,都足以日後回味,但往往因為惰性使然,常常有一搭沒一搭的紀錄,決定現在要給自己一個挑戰,好好的紀錄從此刻開始的一年。期待一年的成功挑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45日本的時空膠囊系列||北條政子-歷史上的惡女?還是當代了不起的女企業家?這次,我們這次來聊聊這位在日本歷史上名氣完全不輸自己的老公源賴潮的奇女子-北條政子。時常被稱為「惡女」、「尼將軍」的她,在歷史上留下正反兩面不一的評價,她究竟是甚麼樣的奇女子,在當時又做出了哪些創舉呢?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9-11
45。夢想「成為心理師」大概是這輩子最大的追求。 早發於國中時的夢想,就算養小孩會困住我十八年,只要還沒失智,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去考研究所,去讀書,去實習,去考心理師,然後在雲林附近要找得到心理師的職缺。這條路其實沒那麼好走
avatar
安妮
2021-07-15
45年前的7月7日 首批女學生走進這間軍校 當時連女廁都沒有 45年前的七月七日美國西點軍校走入了第一批女學生,當時廁所還只有小便斗,女廁都沒有。看看美國曾經懸殊的軍校性別比例,想想台灣軍警,我們就先從台灣警察開始看起。 在台灣沒有人在叫警察阿姨的,因為這個名詞不存在,又或者說我們的社會根本未曾真正接納女生是國家公權力的行使者
Thumbnail
avatar
林柏勛
2021-07-08
45早晚課出聲唱誦功德大早晨我雖然說,補充元氣,但龍眼乾是熱性的,也不能吃太多,不太容易消化;稀飯也不要煮太濃,要有點黏性,不能太熱,也不能太冷,吃起來剛好,梅子二粒,這樣量都一定,你若餓了就讓他餓吧!不要想我很餓,否則這樣就是起心動念。 那中午的量,儘量青菜自己去配,簡單一下,自己感覺到可以,這樣就好,量還是不要太多。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7-06
45歲的我,在今天失業了110.05.25 45歲的我,在今天失業了(我想支援收銀) │實在是太值得紀錄下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待到公司直接解散的一次 │也就是疫情下,不敵大環境的驟變,所以老板在今天宣佈結束公司 │這種經驗不常有,所以我一定要從第一天紀錄下來 我的心情還好,雖然我還是要養家 我跟兩位小孩講 國小生不想要轉學
Thumbnail
avatar
middle-age-plus
2021-05-26
45.想像跟實踐「智者放屁,是因為他們有屁要放;愚者放屁,則是因為他們想放。 捨善而趨惡絕對是人類的本性。 我們女人的自然本質有多少優越男人的地方,就有多少優越於男人的地方。」 這都是狐狸的哲學觀點。由於耐心並不是所有智慧的基礎,她要在最快最短時間內就要奪取她所有的心頭好。既然人不是尋求意義的動物,美與醜,善與惡其
avatar
尚盧之劍
2021-04-17
45. 《然後你就死了:被隕石擊中、被鯨魚吃掉、被磁鐵吸住等45種離奇死法的科學詳解》讀後感我承認一開始確實是被書的標題吸引的,但之後成功被作者(或加上譯者)幽默風趣的文字吸引,作者就像是一位博學但又調皮的朋友,用輕鬆聊天的方式和你說明--你可以怎麼死。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9-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