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於家庭聯絡簿的日記(6)

2020/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月23日~12月27日
如水墨畫的寫意雲境,超然物外。點點紅霞綻放著快湮沒的太陽,剩下的神采。縷縷白煙在空中,遺世不孤立。剎那間,忽然看清大創造者的本意。
落花紅時,思思而淒,夜間香時,憶往事,往事如一片一片雪花飄進腦海,但留存住的只不過是一場夢,過了夢,我還剩甚麼?------那時的我已在回憶過去,而如今的我在回憶彼時。
一夕間,白了樣,紅了枝頭。整個世界充斥的紅與白,和停留在手心的溫度。我即將離去,一切還是會回復還沒遇見你的時候。我騰空,享受冰冷的黑夜,我離去了。
登高疾風,無垠的天際。雲霧裊裊升起,籠罩著我所觸及的世界。我欲乘風,卻被疾風拍打,酸軟一陣陣來。臉上無數風痕,換得無數淚光。
年年歲歲,拖延的腳步何時抬起,如同木槿綻放;轉眼,新年至。未來希望無限,回頭看一無所空。冷風夜起,在那裏,依然燈火通明。
Autumn
Autum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