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吊車尾考太好被嫉妒的故事

2020/10/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是幸運的一天,考了第一名,被喜歡的女生約去了活動中心。
  活動中心很大,有一架鋼琴,自己長久以來的努力終於要有了回報那樣的。
  「我有話要跟你說……」那個完美的模範生露出了害羞的表情,終於來到了這一天,她接近了自己,突然,自己--
  「現在我們要介紹這道炒雞丁沙拉--」盈盈坐在警衛室看著電視:「首先,把雞肉洗乾淨,然後我們要拿出菜刀,這個菜刀要注意,清洗乾淨,然後把雞肉切成好幾小段,愈細愈好,然後我們接下來放進去熱水滾熟,記得雞血的部分要洗乾淨--」
  這裡是哪裡?天國嗎?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喜歡的女孩子對自己告白了嗎?
  為什麼自己逐漸失去了知覺?眼球還能夠動,口袋裡的考卷被拿了出來,被撕碎成了好幾半,她像天使一樣的看著自己笑,手裡拿著閃閃發光的好東西。
  那一定是天使才有特權拿的東西,因為她是如此的完美,她做的事情都是如此的正確,所以總是在司令台被表揚。
  盈盈也總是那麼說的,雖然她說的表情都有點猶豫。
  我將我的心臟獻給了妳,如果妳能夠就此感到開心的話,然後我的知覺逐漸消失,直到活動中心響起了奏鳴曲。
  「這個雞絲的部分真好吃啊--」警衛拿著一碗雞絲飯,看向盈盈:「妳要吃嗎?」
  「哎,謝謝!」盈盈接了過來,吃了起來。
  「是說,最近校園裡老是發生失蹤事件啊。」
  「哦,真可怕,大概是哪個糟糕的傢伙潛入校園了吧。」
  「但我都沒看到啊。」警衛伯伯對盈盈說:「妳知道些什麼嗎?」
  「不知道。」盈盈雙眼無神的吃著雞絲飯:「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想也是。」警衛轉過頭去轉了台。
  「我說,學校是為什麼誕生的啊?」盈盈突然問警衛。
  「啊,我也不知道。」警衛說。
  「以前是為了工業革命吧,聽說。」白月從遠處走來,盈盈瞄了一眼她的手,馬上開口:「等下我跟妳一起去吃鬆餅,妳先去洗手。」
  「……哦!」白月笑了笑:「還是盈盈細心。」
  校園的失蹤案件,依然在繼續。
    笨白性中
    笨白性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