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死x魚非x命

溺魚
發佈於心詩
2020/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丟入海裡的魚
溺水
探出海面
呼吸
不願就此沉淪於黑暗
活著
是為了證明總有一天能夠靠岸
即便環視一圈
海,一望無際
此時
我仍在海中
若是
影子選擇此時將我吞噬
我留下的
是「人生只能如此」的遺憾和感嘆
以及一份矛盾
理智的我
希望著這世界少了我
依舊運轉
沒有人為此感到悲傷
沒有人因此停下腳步
如浪一般
來了走了
沒有人在意
感性的我
卻希望
這世界為我灑下淚珠
每滴眼淚
都在大聲疾呼著
這人的一生沒有白活
這人對我們多麼珍貴
這是從別人的悲傷之中獲得成就與快樂
很是殘忍
每個時期都有想過不一樣的墓誌銘
我只想對這世界說三句話
一願所有在生之人過得快樂
二謝曾經遇到你們
三.......嘿
這樣的結局,真是去你的賊老天哈哈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