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幸福來敲門 the pursuit of the happyness

2020/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喜歡的電影,[當幸福來敲門 the pursuit of the happyness],裡面有句話說: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
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踐它。
#共勉之
#它是由真實故事改編的喔
當初也是這部電影,成為我決定要嫁給老公的因素之一。因為他覺得,為孩子遮風避雨,是一個當爸爸該做的事。馬上印象分數狂加一百分。
#有沒有好有責任感好感動
#社會上太多爛人放著孩子自己死
#我絕對不允許這種情形發生在我孩子身上
    crazywoman95
    crazywoman95
    一個四十多歲混得不好、一事無成的職場女子碎碎念 。請有基本的公德心和同理心,就算認出我來也不要相認,我是不會承認的。盡量維持每週更新。我是老娘,老娘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