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沙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討厭沙發和客廳只要有書桌或書房就夠了
#沙發哪有床舒服
#有次在沙發上冥想不小心睡著醒來覺得好心疼自己
#到底是有多累居然在沙發上也能睡
#老娘只是想說話不用路人來告訴我沙發有多舒服
#爾之蜜糖彼之砒霜
    5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razywoman95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兩個不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奮鬥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嘴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順外表下的巨大怪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娘的人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討厭要清醒而澈底《我討厭過的大人們》張亦絢,木馬,2020  我也曾是「大人渴求」世界給我們更高深莫測、更睥睨一切──我也曾是那種「歪七扭八的小孩」。我說「歪七扭八」時,是充滿柔情與痛楚的:我明白,我了解──就算「歪七扭八」,本來也有權好好長大。
    Thumbnail
    avatar
    謝凱特
    2021-09-28
    討厭的媽媽經親愛的爸媽,你覺得你的孩子二十歲時會是什麼樣子?你也許有很多想像,也或許很難想像;到孩子二十歲時,你是否還記得二十年前你因為孩子而獲得的喜悅? 同事抱怨到姊姊向她借錢,因為她侄子欠款五十多萬被討債,姊姊說真的沒錢處理,又不想讓夫家人知道。同事說她也幫不了那麼多,但不幫又有袖手旁觀的愧疚…。 辦公室裏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1-09-08
    多桑愛閱讀(43)-【被討厭的勇氣】─自我啟發之父-阿德勒【多桑書評時間】  感謝好友Jerry,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吧  【被討厭的勇氣】─自我啟發之父-阿德勒 今天我們來推薦一本關於心理面的熱銷好書,或許您初看書名,覺得很shark?為什麼被討厭還要有勇氣?就讓我們用書中幾個觀點一起來共同思考思考吧… 【決定論】?【目的論】?─這有沒有像是【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1-09-02
    日本名醫罹患腫瘤痊癒的忠告:一旦有擔心或討厭的事發生...根據我們的研究數據顯示,人一旦有擔心或討厭的事發生,其末稍血管就會緊縮,血流滯行的情況就會變得很明顯...
    Thumbnail
    avatar
    司馬儀
    2021-08-11
    我一直很討厭一句話,等你長大了,就會發現這些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的。我一直很討厭一句話,等你長大了,就會發現這些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知道考試偶爾失手不算什麼,我知道失戀不代表失去全世界,我也知道工作本來就不會一帆風順。 但幾年前,我真的覺得失戀就是失去全世界,十幾年前,我也沒法從容應對學業的壓力。 長大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可是,痛苦是需要即時處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01
    【心理勵志】被討厭的勇氣:自我啟發之父「阿德勒」的教導過去的經驗拼湊出現在的我們,但人是有成長性的,下定決心不再任由創傷擺布,讓自己成為自己內在小孩的父母。 適合因害怕改變而幫自己找藉口的人閱讀,逐漸了解自己無法改變的原因,進而給自己勇氣。
    Thumbnail
    avatar
    SheepCloud 生活記事本
    20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