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塗鴉開箱】全家》星野布丁銅鑼燒

2020/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久浮上來的開箱食記!邊緣的我趁著連假都在家沒事
來補一下最近好像很夯的星野布丁銅鑼燒!
本身喜歡布丁狗也愛吃布丁(?)
無意間看到有人貼了介紹文章就跑去買了
首先看起來是不大,一個下午茶點心概念的大小
熱量就普通,跟一碗白飯差不多
大小如下,我手偏小一點點
未退冰的狀態,所以非常的堅硬
拆解一下,其實跟圖片有落差欸!
上蓋並沒有鮮奶油…真的是圖片僅供參考
​​
不過布丁形狀非常完整
我先說,我並沒有退冰吃,所以第一口吃下去
我的牙齒很想死XDDDDDD
​雖然我吃的時候布丁非常固態
但布丁的甜度都有出來
而且滿濃郁的,不是化工布丁的感覺
有手工布丁的滋味,我滿喜歡的!
但是我覺得偏甜一點點點
個人是不討厭~
結論:
下次我會退冰再吃!應該會更好吃!

FIND ME
IG / FB / 痞客邦 / 巴哈小屋
貓萊
貓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