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選物|VEJA 好穿搭簡約白鞋 V-10

2020/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眼看到就愛上的鞋款,設計上風格簡約,鞋型剛好是我喜歡的樣子,
大多這種比較中性鞋型很少有女款,其實知道有女款我很興奮!
根據網路資訊得知,似乎是法國人人都在穿的「國民小白鞋」,
經過長途運輸,千辛萬苦到台灣後,價格上沒有這麼親民!!!
我這個平民老百姓,當然是等到折扣搭,再搭配三倍券與動滋券下去價格就親民多了,眼睛都不眨一下___手刀購入。
好美啊
關於 VEJA
款式|V-10
法國設計|巴西製造
鞋底|亞馬遜天然橡膠
鞋身|100%天然鞣製皮革
VEJA品牌結合時尚、尊重人道與保護生態環境為理念,製造過程中不傷害生態。
儘管網路上有許多聲稱某某明星愛穿的鞋子,我自己覺得鞋子還是要穿適合自己的為主,建議還是到門市試穿後再考慮是否購買。
實際穿一整天後感想
此款的鞋底比較平、硬,不太適合長時間走路,
建議要穿襪子,不然鞋舌的地方可能會刮腳,清潔上容易。
穿搭上可以說是相當百搭,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這雙鞋。
貓咪也好奇
若想要穿秀氣一點的,可參考最新款V-12與舊款campo。
PS: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予我一顆“愛心”鼓勵,謝謝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2內容數
寫一些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