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House New York 2020 線上虛擬實境

2020/10/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沒去成的OHNY 2019
小編本人去年2019年去美國時最期待的就是10月的Open House活動,好巧不巧芝加哥跟紐約的Open House撞期,很難狠下心不去另一個城市,我還苦惱到發IG限時動態投票,最後決定去芝加哥。實話實說、平心而論,還好我當時是選芝加哥,因為紐約有太多「誘惑」了!光是那座中央公園就花掉我一天的時間啊!開玩笑敷地計劃最好的教材誒~能不去嗎?!還有百老匯啊!能不看嗎?😆(是說不知道大家對音樂劇有沒有興趣,小編我蠻愛看的,想看的話可以留言在下面)
OHNY 2020 開放線上虛擬實境體驗參觀空間
總之沒去成Open House NY這件事我仍舊放在心快一年了~ 9月的時候就瘋狂刷Open House Chicago & New York,直到剛剛我滑La Vie才知道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打開紐約導入虛擬實境體驗還有戶外自導式導覽的活動,透過線上直播& Podcast的方式讓大家不用冒著中鏢的風險,在有Wi-fi的地方就能「聽」跟「看」導覽!耶鼻~~尖叫聲!!!

OHNY 2020 10.17 - 10.18(美國)各空間線上直播接力
Little Island 建築、景觀、結構、營造團隊線上直播
注意!!這個非常重要!!活動日期是昨天跟今天10/17、10/18!(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也是剛剛才知道的,抱歉!獻上我的膝蓋!)話不多說,上連結!👇
上面這個連結是Heatherwick Studio規劃設計的海得遜河公園“的”海上公共公園 Little Island
Little Island , 2021 (完工但尚未開放)
延伸分享:關於Paula Scher
小編我會這麼興奮的原因有兩個,第一因為是海澤維克的事務所規劃的,二是因為Paula Scher (一位很厲害的Graphic Designer)也有參與這個案子的視覺設計。想知道更多關於Paula Scher的故事可以到Netflix上找Abstract : The Art of Design 第一季第六集,我看了至少有20遍以上,她這集花了很大的篇幅再分享字體字型,以及她早期還沒紅(得獎)前幫樂團、歌手設計的專輯封面,當然還有她最知名的Public Theater 公共劇院 logo的設計,這個標誌據Paula Scher本人說她微調了三次logo都沒人注意到。
除了這些作品之外,我最喜歡她的一點是,她至今仍會動手畫大型的「圖」,我說的圖是要靠在牆壁上畫的圖,而且是資訊地圖!!這些圖也是好巧不巧在去年「我們評圖」的那段時間在東京有展覽,而且是個人展!(拭淚)

好的!回到正題!OPEN HOUSE NEW YORK 現在正在直撥中!!!!所以如果幸運的孩子們看到這邊可以先幫我按愛心,然後趕快手刀點下面的連結去看Little Island的直播!!👇
📍Little Island: Built by and for New Yor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5r7U8wLa0&feature=youtu.be
📍施工過程影片:
https://youtu.be/oxVSfmPnBx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9會員
683內容數
#金大建築15歲 +4了!畢業設計相關的文章,不論是自己的畢業設計、參加宜蘭大評圖的心得、或是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都請在「準備發佈」裡的關鍵字中加上「金大建築15歲」。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我們所接力走過的15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