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下海伴舞的後半生-Onward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輾轉來到一個貌似大都會的城市 看地圖叫香港的鳥島,正要轉機到北京找她 就爆出了一隻叫Covid19的病毒。這下子可好了,被困在這鳥島足足四年。人浮於事,拿出USC Art & Design南加州大學的履歷,在港某生活。有幸在疫情大爆發前就找到一初創微企,成為她們創意組的文案及設計員。

每天待家裡當Soho不用上班,用Zoom來開會。從公司頂著一台蘋果Mac Pro回租下的狗窩里開始作業。寄運回港的那些大學及在老美當插畫師的所有素描人像、油畫、水彩,半年後大概在2020年中才收到。展示在Zoom裡時,女CEO,Queenie人事老總及當時的男CD暱稱斷袖哥都愣在鏡頭前。

在這家初創微企待了兩年,斷袖哥不是被感染了新冠而是中了愛滋。好色又霸道的HR老大Queenie在女CEO面前大力地頂我的心肝脾肺腎,要我上位。處理好亂七八糟的男男KOL,當醜人裁掉大半,每天見幾十個穿泳裝晒身材及口材的女KOL。在那一段時間內,小弟是7x52x365式的在任何時段都能不眠不休,當三年僱傭兵的地獄培訓加上在創意方面 不斷的神來之筆,大放異彩。冒著被感染都要跟美女帥哥抽時間會面,讓一眾男女也留下較深刻的印象:一個挑染了銀白髮,戴黑框防護鏡 185身高的酷斃瘦削男,一個暫代CD權位的男生。

在家及公司這兩點打拼了不到兩年 到了2022年底,不曉得是誰的主意,竟拿到分紅中我人生中的第一桶金。我手下在我改朝換代 有了屬於自己的文案四大天王 設計組在Freehand Adobe Ai 的霸主,179公分的高妹艾蕾 和IT組來自蒙古國的Horn 我叫他汗;一個女文案叫Eva的平胸語文碩士生與她的男友Boy被我提升為我的左右門神,左青龍右白虎。只有E和B看過我即席揮毫,Graphite+felt pen+Ink,在十分鐘內繪出一幅只能用視覺來表達的sexy lingerie。兩人心服口服的跪拜在一個銀白髮的四眼男面前。 

Ink+Felt+Graphite

Ink+Felt+Graphite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