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生活Day 11 激發創意

2020/10/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晚上無聊的在酒店的床上打滾,老吳正在看電子雜誌,
我忍不住跟他說:我實在是好無聊。
我老公只好安慰我:快了,快了,還有三天。
我語重心長地跟老吳說: any couples survived 14 day quarantine together, they have a good relationship.
(任何夫妻可以撐過14天的隔離生活,他們的關係一定很好)
24小時不分開,還要再同一個小空間,實在是會激發很多火花。
今天早上起床沒有多久之後,我坐在床對面的沙發上隨意上網看東西,
老吳躺在床上問我:老婆,你在幹嘛?
我隨口的回答他:我在思考我的未來。
老吳突然從床上跳起來,走過來看著我說:我以為我就是你的未來。
看來一個隔離生活,可以激發出老吳許多的創意。
在第一天抵達隔離酒店的時候,我們會被要求加入一個微信群組,所有的重要訊息都會在群組裡面發布,其中包括上傳早上下午的體溫紀錄表,體溫紀錄表裡面需要加上體溫計的照片,只是他們配給我們的體溫計是那種很傳統的靠水晶顯示溫度而不是電子體溫計,要拍出有顯示的體溫的體溫計照片,實在不是太容易,後來我完全就放棄了。後來我在群組裡看到很多人有自己準備電子體溫計,相比之下,我們好像又太大意了,但我想,也是很有可能因為我跟老吳覺得如果有甚麼忘記帶的,直接上美團買就好了,不過後來我們並沒有買,想著反正14天之後就要出關了,有沒有電子體溫機好像也沒什麼關係。
偶而大家也會在群組裡面聊聊天,彼此解悶一下,有人會分享這次來大陸的原因,也會有人在群組反映每天送來的便當菜色那裏希望可以調整。
今天則是迎來了開心地通知我們,明天就是隔離的第12天,要再做一次核酸檢測,再來就是快樂的準備出關了。
這漫長的14天總算快要結束了。但,同時啊 ,我也覺得跟老吳這樣,毫無打擾的生活也是一種難得的幸福,畢竟正常的日子裡,不太會有機會能夠一天24小時有超過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在床上滑手機,追劇,看書的度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