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劇本已不足為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失速的滑行,閃過眼角的是死神的身影。
我在小雨中漫步於森林,不知道甚麼是曾經,
忘記的是怎樣的風景,還是只是一場遊戲。
不管誰輸誰贏,
都只剩下廢區,瞻仰光明。
煙硝已綻放在每個區域,在我們心裡不透明,
火花已佈滿荊棘,回不去那些我們的保護區。
不單純,
攻城掠地想佔領,
為了尊嚴活下去。
我不想問,也不想聽,誰的道理,
爭辯再多也毫無故意肆虐在我們感情,
還剩下甚麼,我不確定,
當號角響起,整裝待發,
不留情,我和你。
CarefreeSu 2020.10.1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割肉不求回報的人也是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正的神不用裝也很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良不是理由和藉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跟著別人嫌棄自己的委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魚遁入水中找尋最初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季夢裡的完美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日常插畫】為何那些本來不想參加畢旅的人,從小到大都沒缺席過?嘿!不知道你在學生時代每一次都有參加畢業旅行嗎?這篇圖文插畫是想來記錄以前觀察到的畢旅那件事真實寫照😃,順便和你聊聊關於「回憶」這件事~ 因為我是沒有每一次都參與啦~所以就會聽到別人來跟我說:「XXX你不去哦~可是這是人生中唯一一次畢旅耶~~」 有時候大家會說要做些什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0-11-25
    走跳在藝術季的這些年(三)當觀賞藝術的目的不再只是為了作品本身時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當下被挑起的情緒漣漪,總讓人有股衝動想和作品說:「謝謝你懂我」
    Thumbnail
    avatar
    Iku Lin
    2020-07-15
    疑!怎髖內外轉角度不足髖關節障礙的五套劇本(2/5)我可以邀請您嗎? 一起瞭解關於身體的小故事 我的患者群裡,幾乎九成都有髖關節內轉或外轉角度不足的現象,它不一定是導致xx問題的主因,但它絕對算是重要的促進因子(contributing factor)。
    Thumbnail
    avatar
    洪岳裕
    2019-07-22
    ㄟ~我的大腿怎麼抱不到胸前?!髖屈伸角度不足。(髖關節障礙的五套劇本之1)在筋骨問題裡面,其實更多時候我們只是某個關節故障了,還沒有真的變成病。有趣的是,發生故障的地方跟最後變成病的地方常常不相同;髖關節就是很好的例子,髖關節的障礙常常是腰病或膝蓋病的重要來源。
    Thumbnail
    avatar
    洪岳裕
    2019-07-15
    情殺不就是為了掩蓋失敗的兩性平等   愛是無限量的愛,愛是無止盡的愛,愛是付出的愛,當不懂得付出時,無法喜受真正的愛,沉溺在世代輪迴的仇恨之中,這就是現代人的情愛世界。     有道是一句古話手指頭伸出來五隻長短不齊,身為父母的孩子,同樣都是自己的孩子,父母親的偏心與寵愛導致一個小孩的人格偏差與心理異常,這是絕對與必然的現象。身為
    avatar
    謝立婷
    2019-04-25
    想減重成功,那你就要先找出自已為什麼瘦不下來的「致胖因子」我每餐都過水了,為什麼還是胖? 我都不吃澱粉了,為什麼還是胖? 好不容易減下來5公斤,怎麼很快又胖回來? 我每天都去健身房踩飛輪,為什麼還是胖? 我真的吃很多嗎,到底多了多少? 布姊「一對一找出致胖因子」諮詢內容 那諮詢內容,都是一樣的嗎? 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惑~因為你...
    Thumbnail
    avatar
    *布姊*帶你吃著吃著就瘦了
    2017-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