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遁入水中找尋最初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我是一艘小船,駛進港灣,
妳卻說我沒通行證無法靠岸,
那我該怎麼辦,
棄船偷渡也要進去的那片海。
我是魚,鈍的難以置信,
一生只為一個人是妳,
但幽默的命運卻將妳我隔離,
在那名為伊甸的禁地,四處飛行,
片尋不著痕跡,關於情。
不疾不徐,我還有很多壽命,
智慧與長生我選了後者執行,
我用盡一切追尋著亞特蘭提斯的蹤影,
希望能找到蛛絲馬跡,
喚醒沉睡已久的夢境。
身邊的人一一離去,我還是沒遇到妳,
每當抬頭望向天際,便會想起,
那最初我們的相遇、相知與珍惜,
這是我僅剩的記憶,
在午夜夢迴總能想起,倒影。
泡影,期待總是落空居多,
我還是做好自己該做的工作,
連妳的那份一起努力著,守護地球,
我們最早許下的承諾,牽手。
CarefreeSu 2020.10.1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善良才是最好的解答良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割肉不求回報的人也是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正的神不用裝也很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良不是理由和藉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跟著別人嫌棄自己的委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正在輸入中...多少個夜裡想起你,可沒有理由再向你發訊息。 好奇怪呀,從前不用任何理由,想你了就和你說想你。 可現在卻沒有辦法,在對話框打了又刪,好像說甚麼都不合適。 看到想去的景點、想吃的甜品,看到你喜歡的那個角色, 但不能再和你分享了,好像太過刻意。 身邊的人們總要我放下, 可他們算什麼阿,我偏要一口氣和你深愛
    Thumbnail
    avatar
    luminary__n
    2021-07-26
    魚、水草、蝦蝦,我的入坑路(二)之前做功課就知道生態瓶雖然可愛美觀,但對魚蝦是不好的,一隻小魚至少要一公升的水。所以我帶回後,馬上就把牠們換到那個圓柱瓶裡。可是,大概還是太快了,雖然我有兌水什麼的,隔天馬上一死一失蹤給你看......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1-07-03
    魚、水草、蝦蝦,我的入坑路(一)一年前我絕對想不到自己會有魚缸,而且還是兩個:一個養魚,一個養水草和蝦。去年十一月在寵物展......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1-05-23
    給即將邁入高中的你對我而言,高中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終於有機會「為自己選擇」, 而且這個選擇會直接影響往後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Jovan Ho
    2020-06-19
    即將進入高中職階段的你準備好了嗎?人生中重要又充滿回憶的三年         國中升高中高職是一個很大的轉變,可能必須離開社區,不再是能走路上學的距離,可能開始必須騎單車、搭公車或者坐火車等,甚至有人會選擇離家外宿親友家或賃居學校附近。         課程也是突然變深加廣,高中課程內容比國中更難,高職課程則普遍是新的學習領域。同學
    Thumbnail
    avatar
    青雲
    2019-04-30
    《L-O-V-E》20:放入海中的飄搖半年前就已經約定好的出遊行程,卡在這個尷尬的點上。彼此共處時謎之沉默,但就這麼剛好適逢當地盛名遠播的中元遊行、點燃水燈入海引路等儀式,雖然之前講得興高采烈,現在卻不知道要怎麼邀出口才行。
    Thumbnail
    avatar
    小劉醫師
    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