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跟著別人嫌棄自己的委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我聽著,你說的,是那樣不捨,
卻也只是一般的難以忘懷,在某些時刻,
你還想他吧,他的好,但他卻不要,妳的笑,
那又何必為他立塊衣冠塚,
想念到老。
每個人,都很有價值,
女生更是如此,像鑽石,
炫彩奪目卻還是需要溫度的維持。
別傻了,對自己好點,在這世界,
沒有誰會為了誰付出一切,
更沒有人會是永遠的不變,
過得更好便是復仇的最佳實現,
讓他見識,笑臉。
自我實現,了解弱點,
妳的心可以再次發揮,
跳動的極限,往前的勇氣在哪邊,
心裡面。
CarefreeSu 2020.10.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早安恐懼消失還會有下一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良才是最好的解答良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割肉不求回報的人也是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正的神不用裝也很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良不是理由和藉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公司註冊證明書CI是甚麼?跟商業登記證有甚麼分別?公司註冊證明書(Certificate of Incorporation)和商業登記證(Business Registration Certificate)是兩份不同的文件,具有不同的功能和用途。
    Thumbnail
    avatar
    geniushub
    2024-05-14
    別跟孩子一起失控,記得切斷紅色大按鈕的電源|讀書心得《定意愛我們的孩子》「孩子好像天生就知道,對於不尊重,父母毫無招架之力。孩子說出對父母不敬的話,把父母逼到忍耐的邊緣讓父母失控…用這樣的方式控制我們。」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正為著孩子偶爾的出言不遜苦惱,丹尼.席克認為有比「發飆」更好的應對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希望書盧:讀書讀繪本也讀生活,偶爾寫點電影的沙龍
    2024-04-11
    別跟我說聖經怎麼怎麼樣,我只想好好聽故事!一名曾在天主教堂長大的人,雖然曾經對離開教會懷有憧憬,但卻在多年後重回教會。他重新翻閱聖經,對聖經記載的內容充滿好奇,決定從聖瑪竇福音作為切入點來探索聖經的題材。
    Thumbnail
    avatar
    BibleStory
    2024-04-04
    資料視覺化的五種常見錯誤!千萬別跟著學!資訊圖表是一種將數據以視覺化形式呈現的工具,但在創建和解讀資訊圖表時,需要保持批判性和謹慎性。本文介紹了幾個常見的資料視覺化錯誤,包括起始值未設定成零、利用坐標軸混淆視聽、僅提供部分區段的資訊等。文章提醒製圖者應該如何謹慎設計圖表,並鼓勵讀者聰明解讀圖表。
    Thumbnail
    avatar
    聽小予聊
    2024-01-19
    核電有兩種,核融合vs核分裂,別傻傻分不清,跟著瞎起哄!最近「核電」攻佔媒體版面,政治人物又為了「核電」吵來吵去,但是吵到最後,還是沒有講清楚,他們口中的「核電」是屬於哪一種。其實核能運用有兩種,一種是「核分裂」,另一種是「核融合」(又稱「核聚變」)。兩種都是根據愛恩斯坦的質能方程式: E = mc2 改變物質的質量進而釋放超級巨大的能量。 現在國
    avatar
    伯亞
    2023-12-06
    [讀書心得]當我們走不了萬里路,那就跟著別人走萬里路吧-《不去會死》"剎那間,我好想環遊世界。一起心動念,身體就蠢蠢欲動,坐立難安。『既然生到這世界上,不就要盡量發揮嗎?』" -摘自不去會死一書
    Thumbnail
    avatar
    Gowiser
    2023-01-27
    #書籍推薦 #你22歲前 就該懂 有錢人的逆思考:跟著常規走只會受困「平庸鳥籠」! 人生幾個關鍵點,你得和別人想法不一#書籍推薦 #你22歲前 就該懂 有錢人的逆思考:跟著常規走只會受困「平庸鳥籠」! 人生幾個關鍵點,你得和別人想法不一樣 稼ぐ人に共通する、最強の法則 頭のいいバカになれ! 作者: 金川顯教 譯者: 高佩琳 繪者: 高橋功一郎 出版社: #方言文化 出版日期:2020/10/07 目錄 前言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1-22
    2022年最新_跟著巨人老師,在森林裡等天黑找昆蟲。想帶孩子體驗點燈的家長千萬別錯過_bugs journey #夏天就是要抓蟲阿 10點差不多要收燈了,關掉發電機燈光熄滅之後,路邊草叢上有好多螢火蟲在閃閃發光,這個季節是擬紋螢Luciola cutithorax的發生期,成蟲閃著橘紅色的螢光尋找著母蟲,可惜手機沒法拍下美麗的螢光,來年可以再來這裡欣賞,期待!
    Thumbnail
    avatar
    巨人老師/羅友徹
    2022-06-19
    別人羨慕我可以這樣讓抱著他睡 :我每天都很認真用愛跟他們相處謝你們的贊助支持會成為我努力發表的勇氣與希望 這是我的憂鬱症日記,希望這些心情分享,可以讓人有共鳴,進一步而把「憂鬱症」這三個字,變成一種『單純』的形容詞. 謝謝他陪我進入每個晚上的夜黑 疫情爆發前我在恆春,的海裡 趴在浮球上波光粼粼的海,豔陽 好舒服 疫情爆發時我在高鐵上,往新竹 坐商務艙的我
    Thumbnail
    avatar
    嵐荍
    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