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脈平台-商品攝影大師 Roger George

2020/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吃土的日子 還是要好好談合作 ++
今天跟商品攝影形象攝影師喬治談可能性的引薦合作..喬治以前是做機械業的因緣際會下轉職業到攝影,並非是全然為了錢,大多數應該是興趣好..談話中發現喬治超級有生意頭腦,並且會幫客戶想很多...拍照中他會給予很多素材給客人建議,也會幫客人想一些省錢的拍照又有效的方式,真的很用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了他有一個計畫拍攝餐廳合作案,只算拍照時間3000/小時不算張數,直接給全部的毛片,修片另外計算 如果有興趣的餐廳可以跟我聯繫我幫你談這個專案....^^ 你懂得
還有個大頭照專案 ...聽說也很超值 歡迎內洽
作品集haina628.wixsite.com/rogergeorgelight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