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就加入創業的女孩—體態管理師 明儀

2020/10/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5歲就加入創業的女孩—體態管理師 明儀
現在人好像減重變成很多的生活習慣,在街道上出現了很多少油或是水煮健康便當店,我發現這樣的便當店,只要打這這些幫助減肥名號,就可以拉高很多客單價,甚至一個便當就可以達到150-200之間,但這樣吃真的就可以減重了嗎,我持保留意見,我自之前也加入過減重班,我發現如果光是靠均衡飲食,是不夠的 今天介紹的明儀本身也是體適能管理的教練。幫助妳正確減去脂肪變成肌肉的專家,也是如新的經銷商商
我剛剛開始就問明儀,現在減重方式這樣多包含妳們公司也有推出TR90之類的商品,為何還要用運動來減重,沒有辦法有簡單的方法嗎,明儀回應說,運動像是一個減重的根本,公司的TR90像是一個輔助商品或是特效商品,透過商品的基因配方確實可以達到減重的效果,但還會臨門一腳,就是肌肉鍛鍊,這事情就需要靠自發性的控制,才可以完全達到,並且也不是每個人每位顧客,都會接受這些商品,無論是單價或是品牌接受都可能每個人需求不同,所以我選擇從運動能上幫周邊的朋友開啟健康減重方式。
#減重可以從簡單運動開始
#正確的運動知識才能減重需要教練
後面繼續問明儀一些問題
#明儀很年輕的妳沒先從事一般工作直接加入如新
#25歲就直接全職如新
明儀的回應非常可愛,因為沒有傘的孩子跑得比較快,剛剛入職場就不想要被管,所以就在評估後加入也因為沒有傘所以衝的快,也因為沒有傘所以對客戶每位都很用心珍惜,所以現在也比較穩
#請問如果有人不想要買產品只想要跟妳一起學運動減重可以嗎
明儀的回應是她本身就有完全針對調整體態,而開班的訓練並且她也是許多豪宅貴婦或是社區的體態運動教練,並且本身也有去考相關執照,所以如果是一般想要純靠運動減重或是改變體型的朋友也可以找。
#假設搭配妳們的基因產品配方有那些好處
明儀的回應是,如果搭配如新的商品除了達到減重的效果,還可以靠產品產生睡眠的改變,進階改變各種器官老化的現象,達到雙重的效果。
#通常事業成長都需要夥伴明儀會希望那些人成為妳的夥伴
明儀的回應是一般來說,健身產業的朋友或是家庭主婦或是新住民基本上這些人因為跟我經營的產業本來就有相關聯性這些或是我需要的可能夥伴,但更重要的是她們要跟我一樣喜歡幫助人跟凡事會用正面面對的人才會是我最需要的夥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