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省300萬的尋屋驚險記

2020/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省300萬的尋屋驚險記

好客認識一位客人林媽媽,因為兒子準備結婚娶老婆,在2014年開始委託好客尋屋,當時如果有1200萬預算的條件,是很容易找到房子的,只是每次當林媽媽看見屬意的房子時,都會特別包紅包請風水老師來看房子,不過每回老師看完後,總都會有無法克服的問題!林媽媽只好再次尋房。在這段時間,好客帶了林媽媽看了近百間房子.....老師收受紅包總共3次,每次都以各種風水問題不適合居住而收場。又過了一陣子,林媽媽主動詢問了先前一間因爲風水因素而不適合的房子,好客確認該房尚未售出,之後帶另一位風水老師來看,很快就成交了,而且成交價還比當時最初的報價,足足多出了300萬!好客詢問林媽媽,為何當時不行的物件,現在卻可以了呢?上一位風水老師呢?她說:因為上一個老師被發現私底下跟自售的屋主討紅包,他卻不知道那個屋主原來是我的朋友,我一氣之下就換掉了!現在這個老師都說沒有一間房子是不能住人的,只看怎麼改而已。

好客瞬間覺得,找對人真的很重要,省下的不只300萬元,還有無數汗水奔波的假日,省下的時間可以好好陪陪家人。

好客前一陣子認識了一位貿易公司的負責人,他跟我買賣過3次房子(小換大),而且買的房子都有俗稱壁刀、巷衝的地理抗性,好客起初好奇,這位老闆是否買來投資或是轉手的,待後續交屋後,好客後續觀察,發現這屋主真的是自己住的呢!之後跟這位大哥更加熟識後,有了更多閒話家談的機會,好客免不了好奇的問:「當時這些風水、抗性,大哥都不在乎嗎?」,他說:「當你喜歡一個東西卻會思考太多時,代表你還不夠喜歡!,其實福地福人居,賈伯斯跟比爾蓋茲有心思注重風水嗎?還是更精彩的過好每一天呢?」他的回答也讓我更加篤定,許多人因為風水因素而心生疙瘩,犧牲了許多美好的房子,真是非常可惜的事!

你或你朋友有遇到什麼「風水黑經驗呢?」標注你朋友,底下留言快告訴我!

    大台中房產獵人李好客
    大台中房產獵人李好客
    大家好, 我是大台中房產獵人李好客, 我不是復仇者聯盟的浩克,而是喜歡交朋友的好客喔! 只要是大台中房產的大小事,找本人李好客就對了! 本人純正專科出身,屢獲房仲成交獎項, 無論是買賣土地建築法規,或是施工做法建築材質都難不倒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