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我想成為你的海。

2020/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記得渝很喜歡很喜歡看海,可是我們沒有始終沒有真正到海邊看過海,最靠近海的一次不是在淡水就是在福隆。

「你覺得什麼樣的告白最動人啊?」
噗!正要送入我口中的飯被我噴得到處都是,她臉上還有幾粒飯。
「你是我想一起過一輩子的人。」回答完,我終於能把那口飯吃掉了。
我記得那時應付地給了她答案之後,就自顧自地扒飯,等到飯都吃完後抬頭才發現眼前的C好像在哭。
「靠北!怎麼了?」
「你想知道我覺得什麼樣的告白最動人嗎?」
「好啊!」
「我想成為你的海。」
「蛤?」

在那之後,我花了五年的時間,才發現自己也喜歡海。
在那之後過了七年多,我才在海邊想起這段對話,才理解她為什麼會認為這句話是最動人的告白。
我打算就紀錄到這,我認為每段時期的體會都會不同,偶爾在大禹留點空白,之後回顧的時候才比較不會被過去框架住。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下次當我說「我願成為你的海」時,沒意外手上應該會拿著戒指之類的象徵物。

好妙,這篇文發出的同時,火車出了草嶺隧道,正好就是當初拍這張照片的地方。
-
07:35,406次普悠碼。
新北.福隆.草嶺隧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想事情的方法,就是找到那隻鹿,祂會帶領我找到自己。 然後去看海,看海就像幫心按摩,看著看著,心就鬆開了一些,也會想通一些事情。 最後我會發現自己在外太空,我是宇宙裡的一粒塵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