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虎尾之夜《後記》

2020/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色情的問題不在猥褻,在於對人造成傷害。
娼妓被當成性對象卻不被當人看,即便她們長相甜美,笑容可掬,身材姣好,香水還很香,她們仍不被尊重,被某些人當作性玩物或以性為由賣給消費者。
我猜想她們通常來自弱勢族群、相對弱勢的國家、窮困、缺乏工作機會,甚至無從選擇。
那晚和她一起度過一小段時間,我確信她並不享受過程,那不是她想要擁有的性。
她俐落做好被要求「應該」做的事,即便不是快樂的,出於己願的。
我相信痛是真的,叫聲是假的。
雲林.虎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想事情的方法,就是找到那隻鹿,祂會帶領我找到自己。 然後去看海,看海就像幫心按摩,看著看著,心就鬆開了一些,也會想通一些事情。 最後我會發現自己在外太空,我是宇宙裡的一粒塵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