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65天持續寫作 - 友情

2020/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了一天,我又來到台北車站。
週末的北車非常可怕,有我躲也躲不掉的人潮,快馬加鞭的行走速度,空氣中充滿各種氣味,還有人們引以期待假日約會的興奮感,我決定先去Nature Kitchen晃晃打發時間。
我試圖想找一個隱密的角落,靜靜的等待秋芬。
好在只過了十分鐘,我看見一個口罩下的笑容,狂熱的與我招手,秋芬來了,我恨不得立馬上前跟她擁抱,但這裡實在是太多瓷器和小東西了,我快速前往結帳,直到門口再來一個大大的擁抱。
她將我從人海中拉出來了,另一方面是我實在好久沒看到秋芬了,現在願意讓我在周末進市區,絕對是交情不淺的好姐妹。
我們隨意找了間咖啡廳坐下,縱使身旁的雜音多,人潮再多,這個角落的位置還是可以讓我們保有一些隱密性和安全感的。
點了兩杯奶蓋和一份鬆餅,開始話家常。快要奔四的年紀,赫然發現每個人的生活開始有點不同了,但我們也已經懂得欣賞她人的喜好,還有願意當一個很好的傾聽者與觀眾,就如同學生時代的我們,有著聊不完的話題。
秋芬與我分享,最近令她著迷的翡翠飾品,看她說的開心,說的精采,我也為她感到真實的開心。找到自己熱衷的事是一件多麼幸福的啊!
那一刻,我突然想起了慾望城市的四位女主角,各自有各自的生活,縱使沒有交集,但將彼此的友情牢牢緊扣的,不就是過往的情和相互欣賞的尊重嗎?
此刻,非常的有感。
這兩個月,我很幸福。因為想見的知己都如願的相見了。
紀錄於昨日傍晚六點,捷運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