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華麗冒險樂團小說】搖滾聖手(五)2.

2020/10/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原來他們要幫我引見的人是:夢之門主唱「寒月櫻」。
他是嵐從小在日本的好朋友,現在是台灣地下樂團界,炙手可熱的男高音。
他最擅長黑腔及歌劇式的唱法,由於他的出現讓台灣的樂團可以不再流於俗套。
所謂「黑腔」唱法,仿彿如地獄之音,唱出撒旦般的聲音,如同黑暗中低沉的叫喊聲。
許多歐美的黑色金屬樂團擅長這種唱法,這種思緒很詭異,正常的人是不能接受,所以寒月櫻加入了歌劇式唱腔,來漸減黑色金屬的淒美和殘忍。
他和米歇的唱腔不同於:米歇的唱法比較美麗古典;而夢之門的歌及主唱是較黑色古典的吸血鬼金屬,加上他的聲音可以變男變女,歌詞還少不了血腥及同
性戀。可是寒月櫻本人有不少歌迷,有人還為他們的吸血鬼表演狂亂。
目前他們會到英國作定期表演,中性的打扮,吸引不少英國迷,由於台灣的市場接受度少,他們還只有在日本和歐洲發行唱片。
英國DEATH BLOOD總裁席爾維是其中強力的推手,他是一個謎樣的人物控有許多娛樂事業,控有不少世界的媒體。
「到了!」嵐把我從思緒中喚醒。
來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遠方是基督教公墓,在我們眼前是一棟白色別墅,有著高高的黑色欄杆,裡面種滿了白色菊花,陣陣的清香往我們傳來。
下了車,往別墅方向走過去。
「你說,櫻現在正在做什麼?」米歇打趣地對嵐說。
「不是和迷亭那小子在床上鬼混,就是瞪著團員們在『彈琵琶』。」嵐對米歇說。
「什麼是彈琵琶?寒月櫻不是會彈很多樂器,可是沒聽過會彈中國樂器。」我好奇跑上前問嵐。
「因為櫻是很能幹的死變態,相對要求很高,當團員團練時出了錯,他就會以王昭君出塞一曲,把團員搞著半生不死!」嵐有了點笑容說。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和你並列惡魔之名的櫻獎。你們可是在日本一起長大的變態,一個是有溫柔惡魔之稱,一個是有電眼惡魔之名。」米歇抱住我的腰,把我摟在懷裡,替寒月櫻辯解道。
我在米歇的懷裡成了泰迪熊布偶,這個男人把我當什麼,抱得好緊。
「喂!你是不是也被櫻釣上了,所以在這裡為他說話?」嵐笑笑瞪了米歇一眼。
「嵐,到門口了。」米歇好像不願多做回答,把那道白色的古門給打開了。
我們走著到處都是黑色的傢俱的走道,來到一間房間的門口。
裡面傳出一個聲音:「迷亭!用力一點!」
「死白痴!專心一點好不好!」
咦!是一個聲音低沉的女人的叫聲,為何有人在這間房間叫罵,有點引人遐思又粗暴的感覺。
「深入一點!」我又聽到女人的怒吼聲。
大白天在這裡作愛,這對情侶真是有閒情雅致,不愧是有電眼惡魔之名的寒月櫻,連在大白天也可以,讓女人叫出那種聲音。
「法蘭!你的臉變紅了!」米歇好玩地看著我,托起我那張現在可能跟蘋果一樣紅的臉。
嵐忍俊不住笑了出來。
原來男人笑起來也可以這樣的動人,嵐應該多笑。
突然,嵐把門給打開了。我看到──
一位黑長髮及肩,跟嵐長得相像的男人,全身著黑色皮衣,黑色的大眼睛有如死光線一樣,盯著前面一位正在彈吉他的男人。
另一位男人,是長得有如中古世紀的美少年,一雙冰綠的雙眼,棕色長髮,全身修長如同畫中走出來的人,說不出的好看,尤其他那彈吉他的手指神術,讓我驚訝:那是神技,才能狂飆成這樣。
我想那位長髮男子是「夢之門」主唱「寒月櫻」;而另外一位可能是主吉他手「迷亭」。
我明明聽到女人的聲音,而且是隻母老虎。
「喂!你有沒有吃飯,還是慾火上升!」寒月櫻沒有注意到我們存在,瞪大眼睛,死咬著迷亭不放。
冰綠眼的男人沒有任何表情,狂彈吉他,完全無視任何怒罵。
這時,我注意到寒月櫻的聲音,剛才那個女性聲音是他的,原來他們專輯中的女聲部分都是他一個唱出來的,這個男人可謂天才,竟然可以變化不同聲音,活像是一部人聲樂器,但是個性相當怪異。
「櫻!你可不可停一下!」迷亭注意到我們的存在,而說話提醒了他。
寒月櫻轉過頭看了我們一下,那雙霸道的電眼,讓我有點吃不消,馬上躲到米歇和嵐的背後。
「嵐!米歇!好久不見!巴卡野路!我好想念你們!」寒月櫻一副高興的樣子,跑上前來打招呼。
「櫻!你變美了!」嵐讚美說。
比嵐高大的寒月櫻,用力摟住他的腰,強吻了他,令人覺得激情。
嵐也回吻了他,舌頭還伸了進去,這一幕很美,但是對我的心情來說,可不是這樣,因為我很喜歡嵐,不希望有人跟他做親密動作。
米歇則是拍拍我的背,笑了一笑。
「嵐你變得更成熟了。」寒月櫻離開嵐的身體,深情對他說。
「你暑假也要到歐洲去嗎?」嵐用關心的口吻說。
寒月櫻甩甩頭髮,手輕輕梳頭,若有所思對他說:「暑假時,要去英國倫敦的樂團祭。你有什麼事要交代?」
「沒有啦!只是我們樂團,跟你們一起去歐洲。」嵐看了我一眼說。
「他是誰?」寒月櫻盯了我一下,走上前把我從米歇的身邊拉了出來。
「你是寒月。」我害怕他那電眼,不由得注視他那黑色的美貌,和被中性的聲音吸引。
「櫻!」寒月櫻大聲接著我的話,然後對嵐和米歇笑了一下。
「你們該不會都愛上了那個沒有發育完全的小東西!」寒月櫻抽起了一根煙,對他們說道。
誰是沒有發育完全,那個死男人嘴巴要洗一洗,死命瞪著寒月,但是他則是笑了出來,好像見到了新奇的東西而狂笑。
「死日本人妖!」我不管他是有名的人,生氣對他脫口而出。
嵐和米歇則是無奈看著我生氣,他們深怕引發世界大戰,聽說寒月櫻是一個沒有設定時間的炸彈,不知誰會被他炸死。
「呵呵。我第一次聽到除了迷亭之外,還敢叫我人妖的人!」寒月櫻笑得更大聲,把迷亭強摟在身上。
「只有迷亭才能忍受你!」嵐莞爾一笑,對迷亭點了一下頭。
「誰叫迷亭根本聽不到任何聲音!」寒月櫻粗暴吻了迷亭一下,再抽了一口煙。
「可是他會說話!我剛才有聽到!」我有點不可思議說。
「他的耳朵被人給弄破,而他的聲帶是沒有問題。」米歇有點感傷說。
「他沒有聽覺,還是能彈出一手好吉他,他狂彈的神技是無人能比,他比別人多些努力才能成為一位吉他手。」嵐對看起來沒有什麼笑容,看著迷亭。
「你們說好不好玩,迷亭他不能聽到我唱歌,可是他的吉他跟得上我的聲音。」寒月櫻自嘲地,玩弄迷亭那棕色長髮。
迷亭則是有點不好意思,向我點頭說:「你好,我叫風迷亭。」
我有點受寵,望著冰綠的雙眼,雙手不知擺那裡。
「你好,我是黑色十字架的吉他手法蘭茲!」我說。
「你叫法、蘭、茲!」迷亭字正腔圓,把我的名字念了出來。
「你看,如果我不說,你們大概看不出迷亭的耳朵有問題!他會讀唇語。」寒月櫻又親了迷亭的唇一下,原來寒月櫻是一個很多話的死人妖。
「其他的團員呢?」嵐關心地詢問他。
「他們各有各的事,我們約在英國碰面。」寒月櫻好像著了火一樣,一邊親吻迷亭的唇,手不停在他身上廝摸。
我不想看,別過頭去。
心想:他未免太張狂了,還有別人在這裡呢!
「接下去,可能會有兒童不宜的畫面出現!我們趕快閃吧!」米歇拉著我要走出去。
「嘿!你們到我這裡,會有什麼好事!不要犯了兒童福利法。」寒月櫻回了米歇一句。
瞄了嵐一眼,要我們趕快撤離現場,以免打擾了他和迷亭的「團練」。
剛才寒月那句話不知在暗示什麼:「有什麼好事?」。
好可怕的感覺,因為嵐和米歇不知安了什麼心,而且米歇又是一隻大色魔。
「米歇你先去走走,我有話對法蘭說!」嵐對米歇說。
「小心溫柔惡魔。」米歇放下我的手,走下樓梯。
「法蘭,你跟我走!」他引著我走向一間寫著「嵐」的房間,抽出鑰匙,打開門拉著我走了進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