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華麗冒險樂團小說】搖滾聖手 (三)2.

2020/10/1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沒有看到夢想的時候,我希望夢想沒有放棄我。」我們團練室中,米歇不耐煩一直重覆地唱著這一句歌詞。
嵐在一旁幫忙配唱。
他非常不滿意米歇詮釋這句歌詞,眉頭緊緊深鎖。
「你好像不太懂,我的這句歌詞的意思,在你的聲音中,我找不到我要的感覺,再重唱一次!」他不客氣用手重重推了米歇一下。
米歇的臉色表現相當冷淡,清楚地告訴嵐,他不想再來一次。
嵐和米歇呈現出雙方對峙的畫面,但是他們兄弟之前看起來感情相當的好,有點如膠似漆。
這種可怕的情況,讓我和君貴放下手上的舞台裝製作工作,目不轉眼盯著他們,深怕他們打起來。
「你到底有沒有聽懂?」嵐看了我們一眼,回瞪了米歇又說了。
「唱歌的人是我!」米歇不在乎回了一句。
「歌是我寫的!」嵐又往高大的米歇身上推了一下。
「嵐,這個時候別太任性而為!有人在看,不要亂打我!」米歇摸一摸嵐剛打過的地方,也回瞪了嵐一眼。
君貴悄悄地向我示意:等一下有好戲看了。
難道他們會幹架起來!
他們是同母異父的親兄弟,可是身材和體型差了可多了,我心中浮出許多血腥不良畫面。
嵐看起才一百七十多公分,弱不禁風的美少年;而米歇有一百八十多公分的大怪獸,如果打起來嵐可能會被打得很慘!
「米歇!走!我們有事去對面的小房間談!別在這裡家醜外揚!」,嵐霸道地把吉他往我的方向擲過來。
我迅速把吉他接住!
目送氣匆匆的兩人走了出去。
「法蘭,你大概是第一次看到他們這樣子!其實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君貴語意深長,帶點淘氣地眼神說著。
「不是第一次!」
「難道你認為一個團體裡不會有紛爭,也不會有打架事件發生?」
「也不是這麼說啦!」
「讓我帶你去看看一件你想不到的事!」
「什麼事?」心想,他老是喜歡捉弄我的好奇心。
「嘿,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君貴神秘地笑著說。
「君貴,你的葫蘆裡又賣了什麼藥?」
「強力春藥!」
天啊!他又天外飛來一筆,我們團裡沒有一個人是正常的。
我半推半就地被君貴推向門口。
* *********************************
「米歇你不要亂來哦!放手!」
「不要!」
走到隔壁小房間時,就聽到嵐的聲音了,乍聽起來,憤怒中帶有一點情色的味道,難道,他也遭到米歇的魔手。
不對!完全不對!他們是兄弟。
米歇該不會連自己的同母異父的哥哥也
不放過吧!
雖然嵐是個美少年!
我往君貴的臉上,想要發現答案。
君貴的美目中帶著一抹神秘的笑容,邪惡地指前面,把我推向前門的門縫。
「君貴,你──。」
「泥今天會見到泥從來都沒看過的
『事』。」君貴在耳畔輕道,他那美麗妖豔的臉孔,讓我不得不服從他的決定。
「君貴。」
「法蘭,你慢慢地觀摩哦!」
米歇有迫力地把嵐壓到在一張破舊桌子上,藍色眼睛炯炯有神瞪著他半天,像那一天要把人吃了一樣的視線,注視著他蒼白的臉。
「米歇,不要以為你是主唱,就可以不聽團長的指揮!」他有點怯懦顫抖聲音。
「喂!嵐不要以為你是團長,就可以對我的音樂素養有所批評!還有別在人前打我,我也是有人權的!」
「誰教你那麼笨,連那句歌詞也不懂!」
「Shit!你的狗屁歌詞寫得太抽象,鬼才知你寫什垃圾!」
「米歇!你又口出髒話,小心我打電話日本跟媽咪說。」嵐又不甘示弱地搬出母親,千萬不要激怒可怕的米歇,不然他那強吻功?
「嗯。你!住手。」
米歇低下頭去狂吻了他,把他接下去的話用力堵住了,他來不及掙脫手,就被
米歇反扣住。
我的天!我在心中暗語。
這一切看在我的眼裡,近親相姦的不良舉動,發生在兩位美男子身上,有點給他不能接受。
我心中有一個另類的想法:有點想看嵐被人脫下衣服的樣子,算是我平時對他的魔鬼訓練的小小報復心理。
我偶爾也會和學長們看看一些色情影片,這種同性戀VS近親相姦的事,發生在真實世界上,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奇怪。
如果嵐被上了,不是會有點悽慘嗎?
也讓我想起那一天晚上,米歇對我作的事。
「法蘭,你開始臉紅了。」君貴打趣小聲說。
「不要吵,小聲一點!」我下意識地拉了一下君貴的手說。
「沒想到你對這種事也很感興趣。」
「一點也沒有興趣!」我有點賭氣的回應君貴的話。
米歇粗暴撕開嵐的白色上衣,把它丟棄在地板上。
他白色皮膚顯露在外面,那白裡透紅中有一種令人想一親芳澤的原始慾望,沒有想到他是如此的誘人,標準的美少年,雖然平時是非常的正經八百,但是他的舉手投足之間帶有一種柔美及剛毅並容的氣質。
他的修長手指撥著吉他弦,黑色的及肩長髮自然隨著身體擺動,中性的氣息散發在空氣之中。眼中流露出成熟嫵媚,也因此有不少男性支持者。
與其說君貴是高貴的冰山美人公主,嵐則是日本織田信長身邊的美少年蘭丸。
如果他身著一件白色和服,一定很美!
* *********************************
「你不要亂來,他們還在隔壁!」嵐拚命阻止米歇的手,在他的身上撫摸。
「嵐!我們每次吵架不是都用這種方式解決。」米歇突然脫口而出。
斗室之中的光線,變暗下來了,我有點不可置信,盯著他們的身影,原來這不是第一次,或許這是他們解決事情的模式。
嵐則是沈默不語。
「我們對我們彼此的身體,不是也有強烈的需求感。」米歇的手輕輕抬起嵐的純真的臉。
「米歇!但是不是在這節骨眼上,現在有人可能正在猜我們怎麼了?」嵐十分謹言慎行道。
「我不管別人怎麼猜,我現在很想要你!你對我來說,在心中有一定的地位,至於,法蘭對我來說,他是我最心動的人!」
不知何時,米歇的手巳經把嵐的皮褲褪下,他修長白雪般的長腿映入我的眼景中,突然我的身子到一陣躁熱。為何,我會對他起這樣子的反映,而且我的下半身開始有變化。
從以前我從來沒有這樣對一個男人,米歇對我的色誘和強制從來也沒有讓我主動的「想要」!
然而,嵐的純潔身體勾起我的慾望。
君貴伸手摸了我的臉,輕邪地在我耳邊呢喃吐息。
「嵐是不是很想讓人『摧、殘?』」
米歇修長的手指不留情地,往嵐那雙丘中的後庭進攻,不管他的感覺,三根手指在他的幽徑中疾走。
「米、歇,你住手!痛!」嵐被偷襲地發出慘叫聲!
「嵐,你的後面太久沒做,不太好活動!」米歇像一個暴君無情地說著,手指不停的左右轉動。
沒有經過事前的準備,嵐的眉頭發出痛苦的哀求,一點點的鮮血從他的後庭流了出來,順著他那結實美腿而下。
「快點放開我!」他忍著痛苦,想要推開米歇。
米歇變本加厲把他抱牢,讓他靠在他的胸膛。
嵐不斷地喘息,在冰冷空氣中製造出白色的霧。
米歇有如殘忍的小惡魔,聽著他的哀號,和那快要狂亂的心跳。
「快點告訴我,是誰寫那白痴歌詞?」米歇十分不屑地逼問。
「不準說我的音樂不好!」嵐反駁他,卻又痛苦地呻吟著。
完了,他把米歇觸怒了,我暗語。
米歇無言地行動著,他把嵐無禮地打開那玄秘之地,五指一伸,往嵐已經燃起的慾望進行攻擊。
他蹲了下去,把頭壓下去嵐的雙腿之間,口中輕含他那朵清麗玫瑰,舌吻巳向等待已久中心,咬緊愛撫。
「嗚──那裡不行!」
對於嵐來說,那是一種很恐怖又極為催情的折騰。
他的強忍身體像是中鏢般倒在桌子上,雙腳被米歇的強健的臂膀牢牢勾住,扣在米歇肩頭上。
米歇則是埋首於嵐的下半身,發狠地咬喫他的一切!
點點紅紅玫瑰色,出現在嵐等著解放的下半身!
「呃。」嵐因為忍耐,發出一種惱人的呻呤,臉部肌肉迅間變得有點魅惑,黑色長髮也隨著米歇加重力道,騰空亂舞。
米歇在嵐的下體創造許多紅色的咬吻,有些傷口還微微出血。
他那幽徑受了那狂忍的對待,從米歇的手指流出了更多鮮血。
「我想要離開一下。」我像是起了生理反應,下半身和臉開始發熱,急忙想跑去小解。
我有點想逃了,但是君貴很早就把我抱在懷裡,禁止我中途退場。
觀看到這裡,我知道如果嵐不肯投降,將會被米歇更恐怖對待。
我會被迫看到他們大戰數回合,可能會氣血攻心。
「住手!」
空氣中回應著嵐那過度激情和不服的怒吼。
我的心神也跟他們蕩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