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樓夢裡賈寶玉總是說女人是水做的骨肉,男人是泥做的骨肉,所以女人的眼淚也特別多。
女人似水, 水可以變成霧氣也可以結冰,所以形態多種且善變。
不同年齡層次的女人又是不同品質的水。
20~29歲的女人如同純水,30~39歲的女人像大甲溪,40~49歲的女人好比淡水河,50歲以後的女人就跟太平洋一樣。
不同地區的水質也不一樣,各種元素的含量也不一樣,所以不同地區的女人性格和價值取向也會不一樣。
男人如泥,未婚的男人是散泥,品質再優秀,終成不了形。因為泥須水塑方成形,男人是需要女人塑造的。
放蕩不羈的男人是稀泥,隨波逐流,最終被水沖掉,也成不了形。
而有些男人,結了婚也是離婚,那便是扶不起的爛泥!婚前對女友百般呵護,婚後對老婆卻不管不顧。婚前的女友是水做的,柔軟晶瑩;曾經苗條纖細的身材,生完小孩後被一圈圈的贅肉淹沒;曾經精緻好看的眉眼,婚後因不施粉黛而黯淡無光;曾經靈氣逼人的女神,生完小孩後渾身散發著老媽子的氣息。婚前無論多美、多有氣質的女神,婚後都變成了邋遢無神身材走樣的黃臉婆。仿佛女人只要一結婚,就不再是水做的,而是水泥做的,還是鋼筋混凝土!
女人的苦,誰能懂?
在北歐的瑞典和芬蘭18%的女人,都是三十幾年的公主,一天的女王,十個月的王妃,一輩子的保姆。
但大多數男人的確婚後才開始散發出成熟魅力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窮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妳的全世界經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事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子座女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菸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七年之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女人是幫助者,男人是擁護者女人不是為了從婆婆那兒接下照顧老公的保姆角色才結婚的 看到這段文字,笑了! 以前我自己在娘家也沒做甚麼家事,更別說碰洗衣機了;記得剛結婚時,就把襪子、內衣褲全丟洗衣機一起洗,幾次後老公發現了...😅 他驚訝的說:妳怎麼這樣洗? 我:不然,要怎麼洗? 他:分開洗! 我:誰說的? 他:我媽以前都這樣
    Thumbnail
    avatar
    愛琳 eileens.tw
    2021-08-13
    機智的醫生生活S2 ep5:婚姻中的女人是幸福的,還是心力交瘁的?今天是我離婚以來,第一次領悟到,其實婚姻制度,並非全都是壞處。 如何定義「女人」,尤其是婚姻關係中的女人? 婚姻如同原子彈炸毀所有,然而,也可能如同煙花一般燦爛奔放。
    Thumbnail
    avatar
    下雨天很幸福
    2021-07-19
    逃亡的女人是可笑男人的未來——「洪常秀 X 金珉禧」電影圓桌我沒有很關心洪常秀電影裡呈現出來的男女交往,或如何自我辯白。當他一部、又一部處理這些的時候,我就已經放棄了。他真的想要講什麼男女之間的美好交流嗎?又真的有那麼美好嗎?我反而更著迷於,進去他的電影看他玩什麼電影的把戲。因為進去他的電影成本都很低,我不需要特別武裝自己去進入,也可以很開心地走出來。
    Thumbnail
    avatar
    O影會
    2020-08-03
    記住,“女人”是第一優先:“網路女權”的濫觴以及你應該要有的心態你對女權的印象是什麼?我們來談談網路上的“網路女權”吧!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5-28
    最酷的女人是這樣打造出來… 川尻武 背棄光明…完全Black is Black的虛無飄緲…蒼白身影徬佛在漆黑空虛的牆上游離,透明沒法摸摸的風…吹拂著獅子般的發,消瘦的脖子感覺是哺乳類的女性.瘦骨嶙峋的體態像是癮君子,與豐滿尖翹的乳…成反比.側身時反白的陰毛…小獅子的毛髮又硬又曲…濃蜜地散布地幽暗處保護著那份嬌嫩. 空
    Thumbnail
    avatar
    尚盧之劍
    2019-12-31
    男人是回應女人的動物 我覺得人生很神奇,當你人生中發生一件事時,你也會吸引很多跟這個事件相關的事情來到你的生命中。過去我都會透過把事情鉅細彌遺的寫出來,美其名可能是分享、幫助別人,但我真正的目的也許只是在說服我自己相信我自己寫出來的東西。或也許只是找個安慰、出口,透過寫作好像創造一個讓自己確定的感覺,好似事情已經在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