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與上帝的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在一個人的領域中與上帝對話,也就是大家熟之的「禱告」又有人稱「祈禱」,向翁倩玉就稱「祈禱」。說的有什麼呢?有:感謝、讚美、認罪、待島與自導。
我沒有每天來到天父與我的私人空間,不過卻很享受與他會面的時刻。
這樣的對話可以消磨一段美好的時光,我今年十二月十五滿八年的上帝孩子生活,這是可喜可珍惜的日子,也是獨自的與天父共度的時空生活。
我知我不是得勝者獲勝人,卻再獨自一人食,非常惦念上帝的賞四。我以為我是比較晚接觸的,但知曉有人比我在更晚才接觸任是上帝,我就不再相見恨晚。
今年提早想起這個與上帝相知相惜的日子,在一個月就到達,歲月是能轉動很快的齒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樣的分享是喜樂,但我在這些年也曾經度過許多的起伏生命路,如:退稿很多等,但本著上帝愛我,我就繼續努力創作,繼續等待佳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疫情前後的同地旅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飲食:現代俳句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飲食現代俳句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在一個人的時光陪你繼續勇敢老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十多年前我是靠手作禮物糊口飯吃,因為製作櫥窗道具的養成,十分擅長找到材料並運用它。朋友們叫我巧虎,是戲言也意味著我雙手很巧、身材健壯。那時信仰著雙手萬能,只要願意沒有什麼是雙手執行不來的,想當然,這創業失敗告終,手作意味著晦暗的過往,封印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橋上說故事
    2021-06-19
    〈兩 個 人 的 「綠 洲」,一 個 人 的 家〉家人間互依共存的眷戀、算計與矛盾是韓國影視作品裡表現得極為突出的部分。2002年上映的電影《綠洲》中藉由男女主角的處境深刻地演繹出「弱勢者既被家人照顧又被家人剝奪」的生命狀態。並透過兩個社會邊緣者的相戀互動,尖銳又不失溫暖的描繪出「無法獨立存活者在別無選擇下發展出的愛情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楊慧鈴
    2021-02-02
    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世界上的其他事都無所謂了  『也不是無所謂。』她繼續說,『如果能夠兩全其美,那當然好。』   『可惜我並沒有這麼幸運。』   「我想你所有的幸運,都用在遇見那個人上面了。」挺好的。   『挺好的,也夠了。』她笑了笑。   「很難得能夠遇見這麼知足的人,大多數都會想著...」我將目光移回她身上,說,「我放棄這麼多才留在你身邊
    avatar
    翡兮
    2020-07-08
    一個人的電影時光黑黝黝的空間裡,周圍都是陌生人,沒有朋友陪著哭哭笑笑,只有自己在故事裡浮沉......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3-31
    一個人的時光中高齡才沒工作,廢在家中,其實心病很容易犯的,可能孩子的一個動作,聊天的一個話語,都會讓你聯想,負面思考,常常認為自己是家中的負擔,(我們這個世代很悲哀,要孝順安養父母,還要扶養小孩,臨老得照顧自己) 一個人的時間太久,不能就孤獨的胡思亂想,本來就很有距離的家庭關係,也不能去找誰談,發牢騷聊八卦對日
    Thumbnail
    avatar
    魔菇婆婆
    2019-11-09
    〈演繹時間的人〉藝評書寫與實驗編導家 黃祥昀專訪這次我們就來訪問祥昀,除了談到她對「時間」的看法,也將介紹她如何協助喜愛攝影藝術的人觀看影像,經由分析影像,認知語意,進一步深化個人的創作。
    Thumbnail
    avatar
    ONFOTO STUDIO
    2019-08-27
    〈你的心情〉 喜歡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是內在的發生,有如心裡的花開,其中風景也只有自己最明白。 喜歡他的心情該讓他知道嗎?也許那種為了一個人而歡喜憂傷的感受,本身已是最美的回報。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8-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