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天父,我感謝祢,讓我在不足的地方,反而更看見處處都有祢的恩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樂活也是慢活的人生/時間態度, 在觀感上樂活慢活並不充分是好或壞的態度, 樂活會喜得人緣, 慢活是會惹怒家人甚至不熟的旁人, 也會結壞的因子, 令人覺得不快甚至激怒惹人言語上酸言刺語的攻擊, 哈哈哈! 生活真是百般滋味, 百樣人百樣氣; 真實上惹氣時我也會嘴碎的向 天父抱怨訴說, 與跟 天父說我做了甚麼啊竟招惹這氣, 這過程中有時 天父讓我醒悟我的錯與罪, 乖乖向 天父知錯認罪, 導正心念接受, 竟然從心中了然舒暢, 快意湧起到嘴角的上揚微笑, 理解為何有氣”結quwi”, 事件真的是 ”笑笑就過了", 謝謝世界上對我最最最有耐心傾聽我抱怨的天父, 祢總是慈愛對我, 接受我的心境幼幼面不成熟,耐心的聽耐心的引導我, 讓我在禱告中得著祢給與的, 智慧理解人生事件簿, 更鼓勵我化解壞的氣息, 謝謝天上阿爸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1kc8_quUEU 晚安好好睡《還好,可以不用一百分》
親愛的天父,我感謝祢,讓我在不足的地方,反而更看見處處都有祢的恩典。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我不在地獄就無法感覺天堂的蒼白(四之四及後記)我把心情都寫到故事裡,這個故事當時的確有療癒我那些需要被安撫的心情。寫完後我就把它擱在我的硬碟裡,再沒拿出來讀過,直到今年(2021)開始寫起其他的故事後,才回頭把它找出來,從完全不敢看到可以把它讀完,然後發現缺漏了非常多的細節,然後一一補上。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6-12
    如果我不在地獄就無法感覺天堂的蒼白(四之三)貧窮、沒有好成績、融入不了人群,不是兒時最令人難以忍受的事。不停在這世界上感覺「你根本就不應該存在這個世界」卻又死不了,才是讓人生難以前進的痛苦。那些夜裡我都想像自己將要死去,身旁有誰會替我掉幾滴淚,希望我快點醒來!但等著我醒來的都是難以下嚥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6-10
    如果我不在地獄就無法感覺天堂的蒼白(四之二)兒時那些被同伴嘲笑的外在和性格,都讓人感到世界無比的黑暗;兒時那些沒有人跟你說過的那些可以不逃跑的方法,常常都讓人想縮進最黑暗的地方。我以為,張開眼睛只要一片黑暗,就不會被任何人看到,我不知道的是,其實只有我活在黑暗之中!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6-07
    如果我不在地獄就無法感覺天堂的蒼白(四之一)寫這篇小說的時候,我應該還在地獄裡,任何一種形式的地獄。也許是一些旁人看起來無關緊要的事,或者是那些無法言喻的、對想要逃離這世界的軟弱。如果沒有記錯,這是我拎著筆電在可以坐下來的地方打的小說,從燒烤店、泡沫紅茶店、咖啡店,也許還有深夜被蚊子咬的公園。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6-05
    30天療癒計畫:Day15.親愛的烏雲,不 要遮住我的陽光 看到這問題,第一個想法就是「人生好難啊啊啊!」,奇怪,國小之前,覺得我的人生就算在體罰中度過,好像還過的蠻開心的。果然越長大,慾望越多,煩惱就越多,不開心的事就跟著來,果然要來好好領悟一 下「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這句話的涵義了。 其實我昨天晚上心情還滿悶的,遇到一些小事情,大家在服務時,被看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4-12
    【#心電影】親愛的房客:你不在的日子裡,我依然實踐著愛這是一部期待已久的電影,演員莫子儀、導演鄭有傑、監製楊雅喆的組合,是不看預告就能走入電影院的一種信任。從2006年的《一年之初》鏡頭裡的莫子儀到2020年,十幾年的化學變化,都如espresso萃取般,成為電影時光的印記和風味。
    Thumbnail
    avatar
    Kokoro
    2021-03-15
    延延聊電影|《親愛的房客》|親愛的,我讓你先走,請在彩虹那頭,等我|院線電影「親愛的 / 你將離去 / 別留什麼給我 / 親愛的 / 我讓你先走 / 請在彩虹那頭 / 等我」這是莫子儀在許哲珮的《最後一封情書》裡哼唱的片段,竟與電影《親愛的房客》有著對話般的呼應,彷彿在對離開的愛人說著「親愛的」。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