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細微空間
隱藏著異樣光芒
巨大的美正在空中晃樣
模糊背影
甚至不確定那是不是妳
帶來無法抗拒的力量
吞噬一切
淡淡映白的黑髮
若隱若現的側臉
碎片拼湊出虛幻形象
虛幻從而美麗
我唯一的疑問是
妳會轉過身來看看我熾熱的雙眼嗎
這是我的希望
也是我最大的失望
2會員
58內容數
詩,最自由也最限制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伍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謀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警戒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啓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失的烏托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戀女圖 臥倒或是倒臥,親愛的, 被單上朱紅、青綠,純藍、灰紫, 你看說:「退色了。」 未穿衣你斜躺床上, 肉色的愛人我看是出自馬蒂斯。 穿紅色褲子的宮女, 輕薄蠶絲巾。 戴帽子的女人, 你的乳房起伏。 黑夜黑眼珠黑色是種力量…, 我睡了?嗯? 進到某段聽過的文字, 意識最終得勝。 總是,長髮蒼涼覆蓋加諸你臉
Thumbnail
avatar
人土土沁
2021-09-13
戀人 ‧ 一日 【晨】 和交班的保全說完交接事項以後,陳俊安走出大樓。 朦朧的晨靄,如薄紗般籠罩著這還未完全甦醒的城市;輕柔的天光,一點一點透出,將輕紗撥開;遠處的喧鬧聲,在這靜謐的空間裡,顯得有些突兀。 陳俊安深吸一口氣,雙手插進口袋,邁開步伐。 上了一整晚的夜班,他沒有像往常一樣直接回家,而是在一個轉角處左轉。 蒸
Thumbnail
avatar
MyMe900
2021-06-19
前世戀人 雨中禪寺的夜讀與深夢我默默聽著,心中有一種迷惘與訝異。因為在妻子的夢中,我發現了一個我未曾擁有的過去;或者說,我們曾經擁有、但已被我遺忘的過去。難道是我昨夜讀了泰戈爾的詩,心有所感而靈犀一點,讓妻子做了這樣的一個夢嗎?她的夢也只是被我喚醒的一個回憶?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11-29
藍色戀人季春的夜 南風吹來 你獨特的氣息 我乘著山中精靈 循著氣味 依約前來 只為了實踐 我們去年的仲夏之約
Thumbnail
avatar
夏曼威廉斯
2020-11-04
少年恋人隔墙敲下摩斯密码的small kiss,全世界的温柔不过如此两个不被周围世界理解的孤独者,就像两个无法嵌入的拼图片,忽然间找到了彼此,“为什么只有我”,被“谢天谢地还有你”取代,这样的情感多美妙。
Thumbnail
avatar
damyata
2020-07-17
多芬戀人(序)       一直想寫一部音樂劇,可以放入很多風格、放入很多幻想、帶入一些理念、傳達對世界有幫助的想法。        水佔了地球的70%,裡面97%的水是海洋,2%的冰山, 1%是湖泊、河、溪與地下水等;海底生物充滿了不可思議的外型與色彩,我們對於海底世界的知識有限,但破壞卻很多;人類連自己生存的
avatar
平威
2020-06-29
戀人分手,報復讓你獲得支持,但之後可能會面臨這些問題最近一對明星戀人分手鬧得沸沸揚揚,在這個事件中,絕多數人對女藝人表現出支持,而男藝人的特殊癖好及背叛,也成了眾矢之的。 我們在現實生活中也常看到這類例子,戀情中的受害者,因為不甘心所以用網路回擊方式處理分手事件,但戀人分手後的報復行為,卻也可能傷到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素素
2020-04-28